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在你到来之前,我会给自己双倍的爱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你好呀,我未来一生的伴侣。

 

不知道此刻的你在哪个国家的哪个城市,但是只要你抬起头,我们仰望着的是同一片天空。

 

我想你可能正跋涉在某处的荒野,盼望听到飞鸟的吟唱;或者流连在某处的花园,笑看蝴蝶翩跹飞舞,你朝着前方一步步走去,尽管你此刻还不知道,我们会在将来的某一天、某一时刻、某一地点相遇。

 

在你到来之前,我想要先做好自己,再去爱你。

 

我一定不会让自己看起来邋邋遢遢,我会勤加锻炼以保持身材,让自己看起来苗条纤细,我会呵护身上的每一寸肌肤,让它们看起来白净细腻、闪闪发亮,我会学着化淡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色、神采飞扬。因为我想,你的外表不一定有多出众,但一定看着干净清爽。我希望当我们站在一起时,会被友好的路人夸赞非常般配。

 

我决不允许自己的头脑里长满懒惰和愚笨的杂草,我会给自己制定计划,多读一些有趣的书籍,多看一些经典的、有启发性的电影,多听一些美妙的音乐,多探索一些未知的风景,多认识一些有趣的人。我也会时时刻刻保持着一颗想要一探究竟、学习钻研的心。今后我们聊天,我不会在你说起《霸王别姬》的时候茫然无措,也不会在你讲量子力学、河外星系的时候浑然睡去。因为我想,你的头脑不一定多么聪明,但一定热爱学习,想要探究自己感兴趣的一切。我希望我们都能够为对方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每时每刻都有思想的碰撞和思维的火花,能通过对方看到更加高远的天空和更加宽广的世界,收获不同的精彩。

 

我会永不停歇,不断地更新自己、优化自己,不停地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一切知识。我会不断地去磨砺自己的技能,提高自己的水准和专业度。我也会努力挣钱,实现自己的经济独立。因为我想,你的家世不一定多么优越,但你一定奋进向上,永远不会放弃通往优秀的道路。我们一开始并不一定要多么富有,但是我们可以共同奋斗,为将来的我们以及我们的孩子提供充足的物质生活。

  

在你到来之前,我想先看看自己的人生到底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啊,我不想成为你的影子、你的附庸,没有思想、没有目标,只知道一味地黏腻。我会先去寻求自己热爱的事业,并拼尽全力看看自己到底能够成为多么好的人。我想,一个独立的灵魂才是成熟而迷人的。在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奋斗着的我,一定是闪着光的,这光芒柔和但也明亮,在人群中显得亮眼而独特,不然,你怎么能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在你到来之前,我想先让自己变得有趣、有才、懂得如何浪漫而优雅地生活。

 

我想去学习插花,今后我们的家里会充满花的馨香,餐桌上、卧室里都会摆放着我的作品,每当你看到那些美丽的花儿,心情一定也会变得晴朗起来。

 

我想去学习画画,素描、水彩、油画说来就来,在每一个空闲的周末下午,我背起画板,我们一起外出写生,若是我创造出了自己的得意之作,相信你不会介意我把它挂在卧室的墙上的。偶尔在你认真工作时,我会拿起铅笔悄悄地把你画下来,然后拿给你看,让你知道在你用心时,你微皱的眉、微抿的唇是多么的迷人。

 

我想去学习小提琴,也许你擅长钢琴呢,我们来个二重奏怎么样?等今后我们有了孩子,还可以让他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喜欢的乐器来学习,或许是大提琴、或许是萨克斯风,今后我们在周末,举办一场小小的家庭演奏会,每一次都要选出表现最佳者,奖励他一块我亲手做的草莓奶油蛋糕!

 

对的,我还要好好磨练自己的厨艺。其实我觉得我在厨艺这方面还是有些天赋的呢,我曾小试身手,连妈妈都夸赞我做的不错。中餐、西餐、甜品,我都想尝试,就麻烦你当我研究美食之路上的小白鼠啦,如果不小心把你喂胖了,那我们正好可以一起运动一起锻炼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在你到来之前,我会给自己双倍的爱。

 

我不会轻易气馁的,因为我相信自己是个值得被爱的好姑娘,在没有遇见你并且得到你的爱之前,我会给自己双倍的爱。真正地学会宠爱自己了,就不会轻易感觉孤寂;真正地学会爱护自己了,也不会随意和某一个人开始某一段感情。我也是个带着小小骄傲的、爱惜自己羽毛的女孩子啊,我不希望多出一些今后连自己都不愿回忆的故事。

 

现在没有遇见你又怎样呢?我迟早会遇见你的啊。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增长自己的知识和才能,培养爱好与情趣,自己多爱自己一份。也许正是要等我变成了最好的我,才能遇到最好的你呢。

 

我正在朝着变成更好自己的路上跋涉着,也在跟你相遇的路上跋涉着,相信你也是。在我遇到你之前,在你到来之前,我会给自己双倍的爱,请你放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524.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IccMqq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