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这年头,医生都开始进军段子手界了……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医院虽说是很多人避讳去的地方,但是总免不了要去几次的,而这里的医生们不仅能悬壶济世、救死扶伤,讲起段子来也是贼溜贼溜的……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网友们遇到的那些有趣的段子手医生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okieeminiphy:

之前吃一个胃药,开药的时候医生说这个药会有过敏的,但是发病率极低,他从来没见过。结果我就过敏了,去复查,那个医生眼睛发亮地跟我说“哎呦我去,小姑娘厉害啊!”还拽着我的胳膊给他科室的人展览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冰糖葫芦不加糖_:

前阵子做了骨折手术,半麻,做完之后我就说这就结束了?然后主刀医生沉思一下,说那就再送你一套帅哥按摩吧。紧接着四个帅气的小哥哥对着我那两条失去知觉的腿狂拍……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吐槽星人王小米:

牙齿矫正深思熟虑了半年才去拔牙,结果不到两分钟就拔完了。我:“不是吧,这么随意就拔了?”医生:“不随意你还想干啥?举行个仪式,再给它鞠个躬?”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On-Utopia:

上次一个超帅的小哥给我诊断水肿,让我把裤子拉上去,我费了吃奶的力气拉了起来,他戳了戳我的粗腿,沉思一会。我以为我得了慢性肾炎了。谁知道他说:小妹妹,你这腿毛有点长啊!(我当场就想死了,他超帅啊超帅的)

 

@软萌软萌的小火柴:

院长的妈妈子宫瘤,做切除手术。主任一进门就说,同志们,院长的老窝被我们端了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钟三岁:

有次做完介入手术之后被护士推出去时听到医生在学我的叫声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一个人去吃:

我做胃镜,医生:哟,竟然不叫。

 

@耘耘的天空:

胎盘早熟剖腹产,麻醉师打完麻醉和几个小护士在旁边讨论男孩还是女孩,一会儿主刀医生进来了,边切边说:“开讲了啊……”

 

@ceciccccc:

N年前刚有美瞳的时候,我朋友戴着去看中医,老中医左看右看看了她半天,问:闺女,你这眼睛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mmmmmcH丶:

跟一个朋友去医院检查拉屎带血,医生跟他说肛裂,对着我说以后轻一点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双人徐小鱼:

妈妈手术,我把想送礼,卡都拿出来了,主任医生指着片子说:你这颗心,不正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魁北克的1900:

我记得大学的时候一室友半夜肚痛难忍,一寝室浩浩荡荡带她去医院,生怕阑尾或者什么的,结果当我们满脸焦急的时候,他很淡定的扫了我们一帮人:屎太多,堵住了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阿拉是二妞儿:

做胃镜,管子太粗卡在那,难受得我口水一直流,而给我做胃镜的小哥哥超级帅……他一直在和我说话“放松点、放松点,不要怕,我慢慢进去……”我:……

 

@我是成开心:

我朋友去拔牙,心里非常忐忑,于是在拔牙之前,朋友问医生:“医生,疼吗?”医生说:“医生不疼……”当时笑抽了……

 

@你丢丢丢丢泥:

去口腔诊所拔智齿,看到一个医生挺帅的,心想男孩子应该也会喜欢有钱的女孩子,就问:拔牙影响我开宾利吗?医生:不会,就是吹牛逼的时候会漏风。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百小合求邪神保佑前途光明:

我弟180的个子,因为校徽别针扎了怀疑自己会破伤风,非要让我带他去医院,说不过他就去了,我到现在都记得医生小哥的表情,和那句“你还是劝劝他,没事多看看书吧”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还没吃饱嗝:

记得有次去皮肤病医院,当时化了淡妆,医生问我:你化妆了?我一惊:化妆有影响吗?医生:没有啊。吓吓你。

 

@扎针狂魔吕护士:

你永远不能脱下女神的裤子,但是我能!妇产科主任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叫韩大妞:

脚上被破碎的碗割破了,然后去缝针,缝完针后医生说,我给你缝个8针,吉利!

 

@阿喵神灯:

被仓鼠咬了去打防疫针,医生:什么咬的?

我:仓鼠。

医生:哟?多少钱买的?

我:嘿嘿,朋友送的不要钱……

医生低头开了个单子给我:现在要钱了吧,360,缴费去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小明那嘎达:

去年正月十五做痔疮手术,医生:你看看,赏月不如赏菊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静女王陛下宝宝005:

我去做四维彩超,大夫看一眼屏幕说:唉呀妈呀,满世界的水啊,你要淹死你娃啊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还能不能好好当医生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511.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twBeiW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