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如果女人化好妆之后你放她鸽子,那你就准备写遗书吧……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今天就是女王节了,如果一个女孩子约你出去,而且她化了妆,请你一定要好好善待她,因为:

 

@爆碎牙:化完妆你如果放我鸽子,我会杀你全家。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是为什么?因为……化妆真的是很麻麻麻麻麻烦烦烦烦烦!

 

@啾草莓:不麻烦,也就化妆前敷面膜拍精华,然后隔离妆前乳bb,有时也用到防晒,然后画眉毛遮瑕眼影眼线腮红定妆散粉口红而已。


@你压到我腹肌了:约会要洗个头吧,冬天的话连澡也一起洗吧,洗完澡要擦身体乳吧,洗完脸得敷面膜吧,面膜之后得擦水乳精华吧,防晒隔离不能少吧;然后要带美瞳上粉底定妆修容画眉毛眼影眼线涂睫毛膏吧,腮红要打吧,口红不能不涂吧;头发吹干得用夹板卷烫吧;首饰戴好了,好了,下面开始选衣服了……

 

@藤萝本为花:这个真的很重要,宁愿你今天之内延迟约,也不要改天!

 

@其实我叫uuuuuvia:然后打遍整个通讯录约人,仇人赴约都OK,死都要出门就对了。

 

@InisMona:如果我化好妆你放我鸽子,我卸妆你又说你有时间了,那么不好意思,准备写遗书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AlbertoySabrina:你想想画油画有多麻烦,就知道化妆有多麻烦了。线条、色块、阴影,本质上就是画画。

 

@你的老公林筱:不麻烦,就换个头吧。

 

@瑾麒風:化妆就像装修房子,刮腻子、喷乳胶漆、贴壁纸、挂装饰品。但是房子装修好了,可以住很多年。而出门化妆,晚上还得卸妆,相当于把房子又拆了一遍。

 

@想飬隻狗叫板凳的闫小闹:高手互相渡真气知道不?我们女人化一次精致的妆消耗的元气能救活一个死人。


@范子宇啊:化妆不知道,我就知道我女朋友每天9点就说准备睡觉了,然后开始给脸上保养各种东西各种水,然后11点和我说晚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哼再胖会被吃掉的:化妆本身不麻烦,麻烦的是想到可能会掉妆,还要补妆,万一卡粉、万一暗沉、万一出油、万一揩鼻涕、万一吃好吃的,回家以后不能直接躺到床上睡觉还得卸妆,我就觉得很麻烦。

 

@月亮还抽着烟:化妆不麻烦,卸妆才麻烦,并且越来越丑。


@SENCO1007:化妆还好,卸妆是真的烦。你们理解这么冷的天,脱了衣服打算洗澡,结果进了浴室发现没卸妆的心情吗?

 

@-城南旧梦:化妆一小时P图两小时。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抠脚大汉咿呀哟:跟十月怀胎差不多。

 

@你休想得到朕:就像你冬天每次洗澡都要脱下秋衣秋裤,洗完还要穿上一样麻烦。

 

@轻娘:眉毛、脸颊、眼部、唇部,反正没有几个小时搞不定的。

 

@2-uncle:每次我去接女朋友出门,如果她说洗把脸就下楼,我就会过一个小时再出门去接她。

 

@Zara-red:有时候一坐就是一小时,有时候睫毛涂厚了——再来一小时。

 

@哈哈我是汐汐:不麻烦,就是坐在镜子前许愿一个小时。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咕噜咕姑姑:这样说吧,我化好妆,去离我家三条街的垃圾桶倒垃圾。

 

@你得记得我阿:一次,站在卫生间化完妆,膝盖疼。

 

@痴汉晚安:化妆啊,就是易容术嘛。一个术士就要花费很大精力啊。

 

@恩我只会玩貂蝉:一小时起步,化妆是一种享受。

 

@念犹咨:你知道女人聚精会神地坐在梳妆台前两小时在干什么吗?那是在做艺术!

 

@阳暮妤:因为不想化妆,已经一周没见男朋友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各位小仙女,你们辛苦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500.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G3I4iw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