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土味老爹:来说一句你最喜欢的社会语录,我喜欢这句:姑娘你才十六岁,天天想着混社会,白天消费,晚上买醉,有没有想过你爸妈为你流过的眼泪!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_王铮铮:现在的小伙他装社会,小姑娘她装太妹,喝点酒她如痴如醉,你给我装几毛黑社会。

 

@草莓味的屎叭:我曾陪你走过那人潮,也曾为你画地为牢,现在呢我想跳的只有社会摇。

 

@7eAgle甜:我能笑着跟你讲道理,也能翻脸教你什么是规矩。

 

@美伢很瘦:你帮我我帮你,你不帮我我还帮你,我帮你你还毁我那我就干你。

 

@嘤嘤怪阿:谁都是第一次做人,凭什么我要让着你。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Kweeli:软中华硬玉溪,头发越短越牛逼。

 

@老四·缪:抽烟只抽煊赫门,一生只爱一个人。

 

@0OOO000OOO:先穿袜子再穿鞋,先当孙子再当爷。

 

@静静很cool: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老四·缪:昨天是历史,今天是开始,明天sei他妈也不好使。

 

@東北道明寺司:水浅王八多,遍地是大哥。小伙money多,姑娘随便摸。哎哎哎,你别脱,我就唠唠社会嗑!

 

@爱鲸鱼的itsuki呀:变心的爱人就像狗,谁有兴趣谁牵走。

 

@一朵五花Rose:纹身就纹喜羊羊,青青草原为我狂。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的胸掉了耶:社会我老哥,人帅话也多。

 

@过场岁月-:今世如若不成神,来世不做社会人。

 

@49qhin:天生一副傲骨,你别在我面前摆谱。喷我你得想清楚,你拿什么和我赌。

 

@书玮的miniSKIRT:你可以很贵,也可以免费。

 

@一位倍儿帅气的大龙哥: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FurFur_:我为什么做流氓,因为我要对得起手中的芙蓉王!

 

@东北小土豆:青春献给小酒桌,醉生梦死就是喝!

 

@Soullaidiang:下凡是意中人,五百年前一座坟。不服仙也不服神,却没留住你的魂。

 

@秋名山DJ:我抽烟喝酒斗殴,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HE1S13:你若断我兄弟翅膀,我定废你整个天堂!

 

@Chenjiayiii-:社会道路都在走,做人做事别做狗。扎枪搞把关公战,俩横一竖就是干!

 

@Sy_汉尼拔草团:谁行谁不行,患难见真情。蝙蝠再飞不是鸟,新鞋再好也不跟脚。

 

 @你张超所以我张超:小伙你才多少岁,出来喝酒又把妹,今天我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社会!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为什么这些社会语录,

我总不自觉地用东北话念出来?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472.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pwxHMk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