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内心戏这么足,简直就是戏精本精了!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这年头,生活里的戏精越来越多,不只是表面的演技,内心戏也非常足,而且都是悬疑惊悚侦探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罗套套:半夜三更听到院子里一辆车警报响了,下意识就看了一眼时间:01:15。我在深夜里无论听到任何奇怪声响,比如邻居吵架、上床、停车关门、快速走动,都会看一眼时间,就等着某天警察来为谜案取证的时候,我可以说出那句侦探小说里的名台词:“我知道确切的时间,因为那时候我刚好看了一眼表。”

 

@胡萝卜Brta:记得小时候爷爷家门口就是一条大马路,我每次吃饭都要搬个小板凳坐在门口吃,就为了等发生车祸的时候,告诉警察叔叔:“是的,我在场,我可以作证。”

 

@要天天努力的猫小花姐姐:是我是我,一个想强行进入推理主线做关键证人的我,还等着侦探回头问我细节问题,我努力回想后随意提到一个无关紧要的小事,侦探突然脑袋一道亮光,说出:“瓦卡利马西大。”

 

@马日曰日曰:每次看见有人抱着婴儿上车,都会默默记住车牌号。

 

@魏BibiBi-: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人!我坐出租车还会想象司机是逃犯然后记住他的面部特征。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别是个傻子吧你:有一次邻居半夜吵架,动静非常大,然后过了一会儿一阵巨响然后没声了。我问我姐现在几点了,我姐问我干啥,我说这差不多是女的被男的推到桌角磕死了,接下来要听见拖动的声音了,所以具体记录一下死亡时间明天录口供。

 

@灵鸾妮妮:是我,楼上两口子经常晚上12点左右打架,嗷嗷叫唤、哐哐撞柜子。每次休战我都记得时间,怕哪个被打死了警察来问话。坚持了两年,人家也没死也没离,我搬走了。

 

@绿子桑:每次推开一扇门前,哪怕是自己家的卧室,如果听到里面有不明声响,我就会先拉一条小缝暗中观察,没发现可疑物体再迅速把闷推开闪进门后的角落,继续暗中观察。一套动作十几年做下来可以说是相当熟练,心里则认为自己是下一任bond girl。

 

@swgwahzndn:有时候到陌生的地方我还会敲墙壁,如果是空的我就会很兴奋,但又不敢声张,因为我觉得里面有宝藏,还计划着下次一个人过来的时候带上工具把它挖走。

 

@哎哟我就呵呵了:碰到墙都下意识敲两下,就为了哪天说:“这面墙是空的,里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结果等了二十年,还是没等到。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就是夏天天呀summer:我每次去哪儿的路上,脑子里也会脑补有一天我出现在新闻上,主持人说:“她像往常一样开开心心地出门,可是她却不知道这是她最后一次跟父母道别。”

 

@城里有只羊羊羊:曾经有段时间,半夜一两点楼下小河总有扑通扑通的水声,听起来就像是有女鬼从河里爬出来一样,我还特意把时间记到了本本上。每次精神都高度紧张,可是从来没敢探头看一眼。

 

@风回阿弗亚:以前我上初中时手机被抢,我立刻跑到最近的派出所报案,在小警察叼着冰棍一脸懵逼的表情里倒豆似的说出抢劫的人体貌衣着特征、摩托车牌号,以及移动方向。虽然最后并没有找回来,但还是感觉圆了小时候做证人的梦。

 

@寒舞C:和陌生人同处电梯的时候,我会默默做好准备随时反击,就像《美国队长2》里一样。

 

@小怪兽天天早睡失败:有一天我舍友凌晨两点起来洗澡,洗了有一两个小时。我被吵醒了,就微信跟朋友讲,朋友跟我说会不会是一个舍友杀了另一个舍友在分尸?然后我就憋了一晚上没敢去厕所。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聪明机智逗: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我睡觉的时候还总是竖着耳朵仔细听周围的各种声音,随时保持防身状态。

 

@卖奶糖的炫酷鹿:我老是觉得出租车上藏了病毒,司机让我搭车只不过是因为他运货的路上顺路把我带过去。

 

@那么一丝丝:小时候看路上有血迹,然后我就跟着走,说我应该能找到杀人抛尸地。长大后我才知道那里有个屠宰场,杀猪的,地上的血应该是猪血。

 

看了上面这些,你以为戏精真的只是内心戏?有的人把戏做足了,没想到真的成真了……

 

@我的天空猩猩都亮辣:事实证明能多看就多看吧……有一年台湾旅行,上了公交车,下车时忘拿非常重要的背包,只拿了行李箱。到民宿才发现丢了包,民宿老板带我去公交站,一时找不到,我瞬间想起当时看了一眼司机黝黑戴着口罩。把这个特征告诉车站人员,他们想起司机是谁,就找到我的背包了。

 

@一只小尾巴晏:小时候有次和妈妈在路边走着,从我妈身边窜过去一辆超高速行驶的摩托车,车上两个人。我下意识地记了车牌,过一会儿从后面跑来一个气喘吁吁的女人,说她的金项链被刚才那辆车抢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546.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s://ift.tt/2pBzRLz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