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上班族必学,2018年最骚的办公室健身术!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大家好,欢迎来到ARuFa的大•保•健时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最近有点不开心,因为身边许多人在说我越来越胖……


胖?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特么也很绝望啊!


我也想好好锻炼练出八块腹肌然后在健身房对着镜子咔嚓照一张然后发到网上争取勾引到一个女生和我聊骚啊……


但是,作为一名天天加班的互联网砖工和自闭宅男……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锻炼??


呵呵,不存在的。


当然,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锻炼的话——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每天8-12个小时敲键盘算是锻炼吗?


我的两个老婆都包养得非常好哟,这一点我还是很有自信滴!


ε=(´ο`*)))唉……


如果身体其他部位,也能通过敲键盘来锻炼就好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等等……


如果制作出一个能够用身体操作的键盘,那不就可以一边工作一边锻炼身体了吗?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灵机一动,从网上买来了扭扭乐(Twister)


看过老友记和生活大爆炸的应该会记得这玩意。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多人游戏。玩游戏的人轮流按照大转盘指令,把手和脚放于适当的颜色圈上,比拼谁的身体能支撑到最后不跌倒。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个游戏比较有趣的一点在于,随机的指令可能会要求你做出各种违反人类身体结构的姿势……


换句话说,它完全可以有效地锻炼到你身体的各种部位。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现在有个大胆的想法:把扭扭乐把键盘结合在一起,应该会做一个适合上班族的锻炼全身的顶级健身器材吧?


带着这个想法,我掏出工具忙活了一个下午。


终于——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经过不断的努力修改,终于做出了可以与电脑相通的


扭扭乐健身键盘”!

 

由于毯子上的按键数量有限,所以只做了键盘上的快捷键的按键。


对于一个网络小编来说,我觉得足够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以上扭扭乐和键盘键位的对应关系。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另一端用USB接口连接到电脑端。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我们试一下,看看好不好用。


试着用脚按下twister键盘的按键“A”……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日语平假名便显示在电脑上了。


运行得很完美嘛。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接下来,让我们来尝试一波高难度动作。


1. 手动在电脑上输入一句话——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2. 将这段话全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3.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立正地站在twister键盘上,深吸一口气。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王之起手·乾坤踏步!

Ctrl+C! 复制!

 

没完!,这可是一个连招——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看我神龙摆尾!

Ctrl+V! 粘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工作族最常用的电脑技能出现了!


无限复制粘贴术!完美!


当然,这个神奇的扭扭乐键盘,不仅仅可以做到复制粘贴,还有更多神奇的快捷键组合招术。


比如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体技!雄鹰翱翔!

Ctrl+Z!撤销!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秘技!反复纵跳!

◁+Del! 删除!



有了这个神器,我们就可以在办公室一边工作,一边热血地健身了!


给大家看一个连贯的工作过程:


首先,依然是——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王之起手·乾坤踏步!

Ctrl+A! 全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成功,下面开始变招——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长虹落日·猴子捞月!

Ctrl+A+Del!全部删除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删除所有文字。


气沉丹田,接着换一招——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咸鱼翻身·仙脚指路!

Ctrl+S! 保存!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样一套猛如虎的操作下来,我流畅顺利地删掉了自己花了两天写完的工作报告,还完美地保存了一个空档,堪称完美!


好,最近是一记绝妙的收招——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回风落雁·傲视天穹!

Ctrl+Alt+Del 关机


下班!走人!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431.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s://ift.tt/2I2wTXa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