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尬聊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尬聊是一种什么体验?就像你辛辛苦苦写了八百字作文,结果老师就批了个日期,连“阅”都不给的那种……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赵大美cc:大概就是这种?

谁让他喜欢你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喧喧喧:气不能撒

胡说,我们小仙女都是靠一口气吊着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sleep_tears:哈哈那天突然没话题聊然后突然听到火车声就······尬聊真的是尬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柳一秋:对不起,你高兴的太早了。

“很高兴认识你。”“有多高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前任网友:这样。

撩妹技巧,知识点啊同学们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马克波杰克:为什么她总是什么机会都不给。

女孩子说“不要”就是“要”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闲出屁国老公举:就是这样吧。

我喜欢他,他却把我当P友。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都暻秀儿子的妈妈:都他妈给老子闪开!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公子吕的微博

还好,人家最起码还回你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猫珄:世上又不止你一个男的。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抹茶抹茶抹茶茶茶茶茶:我这样讲他应该懂了吧。

简单点,拒绝的方式简单点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有咸鱼的豆包:这种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菇力菇力:还不回。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男朋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个博主有点酷_:时差算吗?

你有没有想过她只是不想回你……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逍yao少女:有够尬的

当然是选择学习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asdrtgb:很毒

好像暴露了什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Dotdoot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Halo_Kt:够硬咩?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大C欧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賞味期筅:刺激不刺激?激动不激动?

这XX就尴尬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伍小姐呀:大概就在我这种,每次都是我找他,谁让我喜欢他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乘风破浪入我梦:大概是这样?

对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户已休息······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_Ornithorhynchus:这样吧?

聊天还带暂停的?

 

斗图不好玩吗,为什么要硬聊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sihfAj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sihfAj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