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冷笑話:六四前夕,《紐時》吃錯藥(圖)

冷笑話:六四前夕,《紐時》吃錯藥(圖)

華華

中共黨總書記江澤民在旁邊的樓里觀看屠殺

人民報消息】六四前夕,外國大媒體一般都會提到1989年6月4日發生在天安門廣場上那場對手無寸鐵的大學生的大屠殺,除了假裝忘記的。

,六四前夕,6月2日,被江系收買多年的紐約時報幹了一件無比愚蠢的事。

為此,海外中文媒體《報》訪問了《紐時》主編。

人民報:謝謝您接受我的採訪。

紐時:不客氣。我很好奇,您怎麼想起採訪紐約時報?

人民報:貴報6月2日在頭版發表專題文章,內容是說郭文貴爆料了「本中國最大政治新聞」。

紐時:是的。

人民報:您真這樣認為嗎?

紐時: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人民報:我的意思是,您真認為郭文貴給王岐山編造的故事是「本年度中國最大政治新聞」嗎?

紐時:我……

人民報:您真認為農民出身、小學沒畢業的郭文貴,在中共獨裁專制下,能成為億萬富豪嗎?

紐時:我……不……

人民報:谷俊山的發跡故事您應該知道,他為了得到更多的錢和更高的職位,曾經親自把送去給睡。所以,您應該也知道郭文貴的發財黑道和他的黑主子是誰。

紐時:(乾咳)……

人民報:江澤民是六四大屠殺的最大受益者。六四前夕,紐時在頭版發表轉移視線的專題文章,是不是為了掩蓋本年度中國最受關注的政治新聞──把江澤民繩之以法?!

紐時:……我今天可能吃錯了葯,應該吃降壓靈,結果吃了通便靈。非常抱歉,我要馬上去洗手間……(文/華華)△

(人民報首發)

本文標籤:, , , , , , , , , , , ,


from 中國禁聞網 » 中共高層內幕 http://ift.tt/2srzxin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