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你是不知火舞的弟弟——不知好歹吧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说好的祖国的花朵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釜山黑泡果:永远插不进去系列······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几天被王大陆的嘴刷屏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南顾己sunny:我笑的不是嘴这个梗,是有人说王大陆开了嘴角,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段子手们当然不会放过王大陆

 

@望你眉眼如初他人不负_lim:别人喝水是咕咚咕咚,王大陆是吨吨吨。

 

@你哥年大雨:今天看到最好笑的一个。舒淇:我嘴大。姚晨:我嘴大。王大陆:谁在我嘴里说话?

 

@一杯就倒的鹭岛岛草:从前福建人最怕广东人,现在不怕了。广东人的天敌已经出现,王大陆一口可以吃掉几个广东人?

 

@剑神葡萄:深夜,两个歹徒闯入王大陆家绑架了王大陆,把他捆在椅子上。歹徒甲对歹徒乙说:“去把床上的被子拿过来。”歹徒乙很纳闷:“你还怕他着凉?”歹徒甲回答:“我是怕他呼救,先把他的嘴塞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对单身狗最深的伤害是什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鞋厂三号流水线工头何一鸣:“你执勤时受过最重的伤是什么?”“记得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我和我的战友在坚守岗位的时候,猛然发现,他有女朋友撑伞。”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娱扒学长:tfgirls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浦女人:都tm45集了,跟我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Irene:大概就是这个了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看了几天《欢乐颂》,我只记住了这个梗

 

@和静樱花卫厨:谢童:“你平时怎么上班,地铁还是公交?我陪你。”关关:“额······坐的······保时捷······”

 

这年头,打个针也得小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李暴龍:我明明是输液,为什么变成注水了。

 

买个鞋也不容易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大王让wgy来巡山:隔壁班同学做运动装代理,前两天被买家骂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郭思锦鲤:一哥们用支付宝蚂蚁花呗借了八千多块钱,到了还钱时却没有钱。前几天还挺着急的,今天见他却满面春风笑哈哈的,我问他钱还上了?他说:“我把支付宝卸载了!”

 

朋友,智商是个好东西。请多读书!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谁还没个单反咋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1996-8-21:哎呦我去······

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JamheNz:出个汗都是爱你的形状。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王兽兽AA:舍友她男朋友送的花,本来是520,结果被他的舍友动了,打开一看666哈哈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简单点,拒绝的方式简单点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MCMXCIII-VIII-XXIX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Lydia_July:我亲爸。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原谅我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riMp8y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riMp8y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