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蜜汁抢镜: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出去玩儿就想自拍,可有些人就想抢镜。那些给自己加戏的路人,坟头的草大概有两米高了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修图的时候才发现后面有个小哥哥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为自己带盐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老板,管好你家服务员!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么萌的小姐姐,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不是路人的问题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陌生人→自拍→朋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比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明明想要两颗西柚:是时候拿出这张照片了。

 

请问,女朋友不会吃醋吗?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梅诗文:???

内心OS:WTF?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Dangerous__L:同学去看艺术展,

可是我的眼睛始终离不开右边那个姑娘。

跑偏……·整台垮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LBZCRCXLCKW

谁都抢不过你的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LIU-多躲:我还能说什么?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品品品品品品品品品什么_客:哈哈……

后面这个码打的也是没谁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理想爱吃肉:这样抢吗?

神之蔑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Lshiy_

楼主好人,帮他一块儿P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金金金温柔:请看大叔的表情,亮了。

现在年轻人真不像话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_crush_crush:后面大叔好屌的样子。

大叔:来啊,互相伤害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月野喵-:哈哈哈哈哈哈都是戏,其实世界很美好的。

 

是啊,人与人之间多么美好。吓得我赶紧跑回去翻相册,说不定哪张照片里有我未来女朋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rmfUJR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rmfUJR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