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林宥嘉当爸:曾经我是个浪子,现在想要个孩子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文:李翊轩言

插图:来自网络

 

今天台媒爆料林宥嘉在结婚周年之际,开心宣布自己要当爸爸了,并表示其妻子已经怀孕三周,孩子很健康,是个男孩。

 

2016年才刚刚结婚的两人,马上就要迎来人生中的第一个宝宝,甜蜜幸福的二人世界即将要为三口之家添丁喝彩了。

 

如今还是单身的我被虐得体无完肤,只想找个好姑娘结婚做个宝爸,然后@林宥嘉一起交流育儿经。

 

 

看着林宥嘉亲手画的贺卡,眼神不自觉地聚焦在卡片上的宝宝头像,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林宥嘉的欢喜激动,初为人父的他,对不久将至的新生儿充满了期待。

 

据在场的台媒记者透露,林宥嘉与丁文琪将亲手制作的贺卡分享给众人时,林宥嘉喜极而泣感动地说道:“去产检的时候,能清楚听到宝宝的心跳声,我当时很想哭。”

 

林宥嘉好友更是爆料:

 

丁文琪某晚递给林宥嘉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并谎称是朋友送的礼物。

 

当时的他没戴眼镜,一脸懵逼地思索着“到底是谁送给自己这么一份惊喜?”。

直到亲手打开之后才发现里面竟然是一只显示阳性的验孕棒。

 

他说:我当时没有哭,先是愣住,后来特别感动,紧紧抱着她久久不语。

 

对于如此体贴入微的丁文琪,林宥嘉脑海里除了感动,再也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词。

 

想起之前林宥嘉高调求婚还曾备受质疑,如今两人用恩爱甜蜜回击了那些流言蜚语,一股爱情的酸臭味浓浓地弥漫在四周,虐死一群单身狗,让我都有种想要立刻结婚的冲动。

 

其实想要改变一个男人很容易,当他邂逅命中注定的那个女人时,所有的世俗诱惑统统熟视无睹,心里眼里都只有那个想要用一生去心疼的她,而三生有幸的是:林宥嘉遇到了丁文琪。

 

 

其实男人如果真心想要结婚只会因为一个原因:他寻觅到了那个值得自己终其一生去追随的伴侣,她不会只从他的全世界路过,而是会在他心里安营扎寨,和他一起成家旅行,为他生儿育女,做他最温暖的港湾。

 

曾经的林宥嘉还是个在《残酷月光》下唱着《说谎》的风流浪子,自从遇到丁文琪以后,他变成了只想要和她相伴一生,共同抚养孩子长大的好男人。

 

他在《浪费》里感慨:“爱总捉弄人,情偏爱演戏。穷极一生守候某人,到头来也只是白费。”

 

他在《心酸》里叹息:“曾以为的天长地久,只是转了个弯就各奔东西。自以为的百毒不侵,只是翻了个身就撕心裂肺。”

 

 

他的情歌里透露着一股难以启齿的柔弱,夹杂着一份无法言喻的悲伤,仿佛全世界都是黑白灰,他深陷在沼泽里,拼命伸手想要抓住那遥不可及的点点星光,却发现自己竟然无能为力。

 

他爱不到想要爱的人,眼睁睁看着周围的好友一个个幸福,嘴上说着不介意,心里比谁都羡慕,却无人可以倾诉,只能把遗憾都写进歌里,借此来寻求一丝慰藉。

 

幸好,上天还是眷顾他的。在他最渴望被爱被在乎的时候,丁文琪出现了,她拥抱住心已经结冰的林宥嘉,用体温融化那一层隔阂,用温柔抚慰他饱受岁月侵蚀的面庞,用湿热的吻唤醒他早已淡却激情的心跳。

 

林宥嘉高兴地像个三岁孩童一样痴迷着这位把他从撒哈拉沙漠里解救出来的女神,激动地向全世界宣布:她说好!

 

为了求婚成功,他构想过无数种求婚场景,排练过一次又一次,他怕她会拒绝,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偷偷进行着,他清楚知道自己不够完美,却想给她一场独一无二的浪漫告白,他想用一生去兑现会给她幸福的承诺。

 

 

习惯性低调恋爱的他,在两人领证以后,也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把这一份幸福分享给大家,他通过微博再次示爱丁文琪,想要得到网友的祝福,好给丁文琪最光明正大的身份。

 

他想要告诉丁文琪:我是认真的,我想要和你一辈子。只有你能懂得我,只有你是我不可错过的天生一对。

 

他宠她,是因为她值得。她懂他,是因为他爱她。

 

 

其实,林宥嘉早就在微博透露过自己想要做爸爸的愿望。

 

他曾公开“表白”Jasper,惊讶两人同一天生日,表面上只是装作一个粉丝对偶像的喜欢,其实内心却在期待着自己也有为人父母的一天,他也想生个像Jasper那么可爱懂事的儿子。

 

而这一切,丁文琪都看在眼里,她表面上只是在微博和林宥嘉互动,其实心里早已有了一个秘密的计划,她要给他一个孩子,愿他一个父亲梦。

 

 

一个有缘,一个有份,才会有缘分的可贵。一个有爱,一个有情,才会有爱情的结晶。

 

@林宥嘉:希望你的情歌以后不要那么酸,毕竟你的爱人那么甜,而你未来的孩子也一定会很可爱,所以多唱几首欢快的歌吧!抚慰一下如今还是单身的我,分一点幸运给大家,好让只身一人的我早日邂逅那个她。

 

@命中注定: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你准备好来见我了吗?

 

 

      

- END - 

情人的歌应该在你耳旁唱   总胜过他游戏在花丛中

恋人的曲应该在你面前弹   总胜过你失眠在深夜里

我想在你的朋友圈漂泊   治愈更多受伤的脆弱心灵  

商务合作&转载  请联系WeChat:lyxy5201314123

微信公众号:李翊轩言(AVA199475)

荔枝FM:李翊轩言(FM1735995)

微博:李翊轩言xone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441.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BdWHMk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