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生活之前任之风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最近刮起了“前任”风,电影我只从微博上看了五分钟,就是开头的女孩虚张声势的要走,一遍遍出来拿东西,男的想留,又抹不开面子!

“其实,我挺不甘心的,我们遇见彼此时都还是青涩地,我们见证了彼此慢慢走向成熟的过程,可是当我们逐渐成熟了,也慢慢的走向了另一个人身边,我不想就此分离。

记得几年前我一个同学给我介绍了他的朋友,那男孩什么都好,就一个毛病,经常性的说起前任,什么前任在哪儿上学,跟前任谈了多少年,现在逢年过节时前任还会打电话问候他爸妈等等!

估计每一个女孩都适应不了这种人的存在,前任对你再好那也只是前任,如果没放下,就不要开始另一段感情,如果想开始,那就要从心底把过去变为过去,不要想着把现任改变为另一个前任的模样,也不要用前任来影响现任!

我的一个朋友,关系很好,她跟她男友热恋的时候跟我说过一件事情,说男友哪哪儿都好,时时刻刻关心很到位,反而是她觉得他这么好是因为前任教的好,她心里觉得有些膈应,甚至一度想要分手!

我问她,她男友是否在她面前说起过前任,是否拿她跟别人对比过?她说没有,反而是他太成熟,让她觉得有压力。

我说,你应该高兴才对,你是他那个对的时间遇到的对的那个人,因为他已经对前任彻底放下了,他对你关心,代表他真的很用心在经营这段感情!

原来有个微博热评是:遇见我先生时,我和他都已经是打磨完毕的成品,但我从未怀疑过他对我的感情,前任于他而言是一所学校,他在那里成长、学习,最后毕了业,来到我这里,早三年五年,我都不会喜欢他,我们都很感激相遇,我想这便是前任存在的意义。

记得听过一个主播讲过那么一个专题故事,跟成熟的人恋爱的好处,TA会在你伤心时提供肩膀跟纸巾,会在你工作压力大时默默陪在身边给你做点宵夜,该问什么,不该问什么,TA都会很好地把握。

或许有人会觉得这还是TA忘不了前任,拿我当弥补,可是为什么你没有细想一下,为什么不可能是TA已经完全走出来,而你又是那个对于TA来说是对的人呢!

前任毕竟只是前任,如果还不想放弃,就放下骄傲去追回来,如果已经放下,那就完全走出来,千万不要妄想把下任改变为前任的模样,要知道理性的人是不允许自己成为别人的影子的!

如果当初我勇敢,过程会不会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EtiR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EtiRML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