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有一种爱,叫做「我妈换的被套」!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妈妈们是一种神奇的存在

不仅专注碎花窗帘 N 多年

对于被套更是情有独钟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郭端不是端锅更不是瑞见:本人男,掀开被子的那一刻,被伟大的母爱深深地震撼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茜丶暮:一回家看到我妈给换的被套,瞬间惊呆。本人男。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冲田总悟的眼罩_QAQ我的:作为一个女孩子,我可能懂为什么我没有少女心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Bore_X:过年了,妈妈给我换了新被罩。我是男生。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水深自有渡船人_:我一男体育生……有毛病???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陈名今天脱单了吗:呵,我一个21的大老爷们,我说什么了吗?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博炫是魂淡:没别的,本人180纯爷们儿。

 

自己以为自己是男子汉,没想到在妈妈心里我是个小公举。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楼下等你哦:我妈给我这22岁大龄男青年准备的。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丸子从不吃丸子:堂哥的房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儿啊我真的不是你爹本人男:我妈说:“专门给你买的蓝的啊,你姐粉红的。”

 

除了 Hello Kitty,大嘴猴也深得母上大人的欢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沈沈沈沈子豪:我是个纯爷们,但老妈钟爱大嘴猴。

 

妈妈们不仅少女心爆棚,有时也霸气侧漏。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陈太阳0517CA:妈我知道你是忠祥叔的粉丝,也不用把我的小窝变成“人与自然”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CHEN陳于思:我妈就是很喜欢老虎,咋地?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凉三十七:穿着爸买的豹纹睡衣,坐在这个被子里,感觉自己就是西游记里的豹子精。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DQ的W号:我妈给我换的龙袍,说好的少女气质呢?

 

有一种美叫我妈觉得美,而我妈觉得复古风最美。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不瘦到110不改名的李胖胖:我妈说了,再过几年,这被套就是古董。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余美娟:喜庆的散财童子,今年涨薪全靠它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Two_three_four:“妈,你爱我有多深?”“被套都是LV,你说爱你有多深。”

 

这年头,谁还没个大牌被套。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请叫我温柔善良可爱萌萌哒大慧慧:我的床单看起来有点儿贵。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浪里小白鱼yu:迪奥都出床单了,要不是我妈,我早out了。

 

然而,妈妈们最深的套路,在下面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_小碗儿_:我妈说今年不逼婚,然后给我扔下了这床被子。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Loyal:我妈可能觉得我要大婚了,需要提前演练一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湛排骨:我说什么了吗?

 

 催婚都催到这份上了,那你还能说什么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相关:有一种审美,叫做「我妈的蜜汁审美」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v7ailm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v7ailm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