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吃狗粮怎么了?你知道狗粮有多好吃吗!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各位观众爸爸们好,今晚是时隔多久的ARuFa时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各位知道现在的宠物口粮有多高级吗?

 

前天,我陪朋友去了一趟宠物医院,真的是开了眼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对,请不要怀疑你的眼睛!看起来好似高级奢侈便当,但它们实质上却是狗粮!

 

在强烈的好奇心和吃货属性催动下,我买了几盒回家……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那天晚上,风轻云淡,我轻轻关上房门,放下了为人的尊严,缓缓而激动地打开狗粮便当……

 

这种感觉该怎么说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贼 他 妈 好 吃 啊 !

 

好吃到他妈都哭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老子这十年吃得连狗都不如啊!想想自己这十年过的日子,泪水不禁缓缓流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我突然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带着这个大胆的想法,第二天晚上下班: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约了几个感情好的公司前辈,窝在活动室里喝酒侃大山。

 

酒水和小菜自然是我这个晚辈准备的,但是前辈们不知道的是: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在这些准备的酒水吃食中,我已经混入了三盒宠物口粮(红色箭头标注即是)……

 

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吃出来,好期待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聚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展开,山口前辈率先选择了“狗用意大利面”(犬用のパスタ)这道菜。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作为一个自诩吃遍全国各地拉面的吃货老男人,他,能够尝出出这与众不同的口感吗?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并没有,非常淡然地吃了一口,然后继续开始胡吹牛逼。

 

什么都没有发现。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接下来是牧野君。

 

他选择是“狗用小块牛排”这道菜,他能够吃出狗牛排和人牛排之间的区别吗!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并不能……而且还是一副吃到肉非常开心的感觉。

 

愚蠢的人类,快醒过来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完蛋,剩下的加藤前辈甚至还装起了美食家,开始评价今天买的下酒小菜(狗粮)味道果然不同于便利店的便宜货……

 

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向他解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时,山口前辈有了不同的意见。

 

山口君:感觉差了点意思,你们不觉的味道有些淡吗?

 

狗这类动物是不能吃盐分过高的食物,淡是肯定的。听到山口君这么说,我心里一惊,难道说——被识破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正在我有些发慌的时候,加藤前辈掏出了一瓶酱油……

 

我:???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加藤君:淡了你就淋点酱油嘛。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山口君:诶,好吃好吃,加藤君真机智。

 

我:……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很快,所有的狗粮被一扫而空(其他零食还没有吃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然而!

 

我还准备了第二波小菜!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刚才吃掉的三个宠物便当,价格比较昂贵,而且诸位前辈都是单身狗,物种相似,所以品味相似,吃不出来属于正常吧?

 

所以第二道小菜我准备的是: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一碟猫用奶酪丝……

 

以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猫用鳕鱼条

 

为了防止直接端上去从外形上就识破,我做了一点手撕加工: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配上碟子,从外形来看,100%就是居酒屋的小菜。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另外说一句,吃猫用鳕鱼条可以解决放屁臭这个尴尬问题,各位公司前辈,不用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淋上一点酱油,贼香贼好吃!

 

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有做菜这项潜藏技能。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很快,这包猫粮也被全部解决了,所有人都没有发现问题所在……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作为一个向来诚实的孩子,我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罪恶感。

 

在前辈们吃完了最后一口猫粮后,我终于忍不住,将一切真相坦白了出来: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现场气氛一度非常紧张,所有人都沉默地说不出话。

 

聚会气氛瞬间降至冰点。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还好我已经想好了万全之策。

 

我:各位前辈,实在抱歉利用你们做了这个实验,这是我准备的一点蛋糕小点心,以表歉意。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大家:哦!好精致!看起来好好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好吃吗?

大家:好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嗯,这是狗用蛋糕。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淦!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wZSJIB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wZSJIB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