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我在北京三里屯被骗财骗色”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今天,在北京三里屯soho差一点就被骗财骗色了,还好机智如我,迅速逃离了现场,现在就来聊聊这件事情,也给你们敲响警钟,避免上当受骗。

 

前几天闲来无聊,注册了百合网,然后就有一群妹纸(性别备注妹子,也许是猥琐大叔,别是个女人你就信。)加我聊,下图这位自称“李雪”的妹纸也在其中。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她说自己是石家庄晋州农村女生,今年27岁,在北京全款买了一套90平米的房子,而且还开着一家服装店,父母离异,和奶奶相依为命,想找一个对自己好的男人,并声称自己不是物质女,就算男士月薪两千都无所谓,只要能结婚就好。

 

这是情感骗子常用的套路,总是把自己定义为农村女生,甚至还用美女相片,谎称自己有车有房,来骗取那些外来人的信任,最后达到骗钱的目的。

 

后来,我们加了微信。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她的微信头像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她的微信名片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她给我发了个小视频,在视频里她弹着钢琴唱歌,演出一副涉世未深的样子,还谎称自己刚刚注册婚恋网不久,并且没有见过网友,其实自己早就是诈骗老手。

 

这些伎俩其实都很low,稍稍动动脑子就知道了,这个视频根本就不是本人,都是拿着别人视频冒用的,就连所谓的个人经历都是编造的。

 

我本以为她是传销,所以本着深入虎穴,曝光他们的目的继续和她聊了下去。(我本人特别厌恶传销组织,曾有个朋友就是被传销组织害死。)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为了打消我的戒心,她甚至还给我看了身份证,还拍了两张很性感的照片发我(她朋友圈还有挤胸卖骚的照片,被删好友后,看不到了,所以没公布。),并且还“坦白”了自己的感情史。

 

不少男士看到这一幕就放松了戒备,然后就上套了。可我是纵横情场的老司机,什么骗子没见过,这点三脚猫套路就想骗我。为了继续一探究竟,我装出一副深信不疑的样子和她深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接着,她继续介绍自己情况,妄想拉近和我的距离,而且用家里催婚的理由,来表露自己迟迟未遇到真爱却也想早点相夫教子的心声。

 

看到这里,也许又有傻男人动心了,这么好的姑娘,为什么我总是遇不到呢?哈哈哈,可事情还没完,大家继续随我跟进。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接着她约我见面,昨天我以时间太晚为借口拒绝了,然后约到今天中午见面,在去之前,我特地百度了下团结湖这个地方,结果发现这里被诈骗的人还不少,我甚至打算在去的路上就报警。

 

但为了进一步确认情况,我还是选择了赴约,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想曝光就要大胆,这是身为实事求是媒体工作者应该要有的觉悟,所以我做好了下地狱的准备。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在赴约之前,我们还闲聊了几句,聊到了生活观、价值观还有厨艺,甚至还约好今天一起买菜做饭。

 

聊到这里,她确实很像是要找对象的样子,而且还是一副人畜无害单纯可爱的模样,应该有某些男士已经入坑,亟不可待要去见她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约好见面地点时间后,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上面这两个是骗子的号码!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过去逗逗她,但别说是我告诉你,免得你被骗了来怪我,哈哈哈哈。

 

接着,她又和我聊了她的北漂生活,她说感觉在这边很压抑,想回农村,而且还一点都不见外地把我和她归为一对,呵呵,比淘宝***还热情。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她甚至为了讨好我,还一个劲赞美我成熟稳重,还说我相片帅,可我百合网只放了一个非主流头像而已,何来的帅气成熟,哈哈哈,笑死我了。

 

然后,我给她发了一张特别丑的猥琐大叔照片,她居然秒回说很帅,拜托你见过有人说郭德纲帅气的吗?只要眼睛没瞎,都不会说帅。而且她还说我们有夫妻相,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然后,她说自己饿了就去吃饭了。之后,我试探性地给她发了语音和视频通话,统统没有回复,电话也关机了。

 

今天早上十点她发微信约我见面,当时我没上,她就打电话催我见面,然后我就冒着上刀山下火海的危险赴约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来约好地铁口接我,可她迟迟未来,电话也没接,我刚准备坐地铁回家,她突然给我打来电话让我到三里屯soho碰面。

 

我到了之后,她又让我去一家餐厅找她,还说自己身穿黑色衣服,一见面却看到她穿了迷彩运动套装,而且没聊几句,就拉我进了一家餐厅。(名字我忘了,也没来得及拍照。)

 

就这样说好的买菜做饭,变成了下馆子;说好的大长腿大胸美女,也变成了一个三四十岁大妈,而且就算加上增高鞋也就160厘米,和相片视频完全两个样,我确定自己入坑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刚坐下不到一分钟,一个一米八的大汉过来催我们点餐,她二话没说就拿起菜单随便点了两杯橙汁和四盘干果,我斜眼看到了橙汁是15一杯,干果貌似是23一份。然后服务生拿走了菜单,那里灯光很暗,而且只有一两桌客人,她还说待会带我去吃龙虾牛排。

 

服务员很快就上了餐,然后逼着买单,她也笑着让我先付钱,我问了下价格,服务员说她是vip,打完八折后,只要四百块。(脑子正常的人都知道那点东西再贵也不过一百多而已!另外你见过没出示会员卡,就能打折的餐厅吗?而且两人看起来特别熟,肯定就是一伙的。)

 

我提出要上个厕所,结果大汉立马按住我,一副想要抢我钱的样子,甚至还凶神恶煞地要动手打我,她在一旁假装劝架,最后我挣脱了大汉的束缚,立马逃走。(哈哈哈,傻子才不跑,光干果+果汁都四百了,再加上龙虾,少说也要五六千,我那么穷,10元快餐都吃不起,哪有钱败家。)

 

逃离现场后,我试探性给她发了条信息,就发现被删除好友了。哈哈哈,真想看看她的表情,一定气炸了,偷鸡不成蚀把米。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想要给大家敲响警钟,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也不会突然有自带车房的美女掉你怀里,网恋有风险,入坑需谨慎,一朝不小心,钱财都被骗。

 

另外告诫大家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见面,真要进入传销你就死翘翘了,你不是天使,插翅也难逃,切勿贪心被人坑。

 

欢迎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曝光骗子人人有责,还网络一片祥和,还社会一份安定,谢谢观阅。

 

 

       

- END - 

情人的歌应该在你耳旁唱   总胜过他游戏在花丛中

恋人的曲应该在你面前弹   总胜过你失眠在深夜里

我想在你的朋友圈漂泊   治愈更多受伤的脆弱心灵  

商务合作&转载  请联系WeChat:lyxy5201314123

微信公众号:李翊轩言(AVA199475)

荔枝FM:李翊轩言(FM1735995)

微博:李翊轩言xone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欢迎关注有意思吧文字音乐版

微信公众号“后园”(gardenback)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wdpceq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wdpceq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