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QQ空间非主流个性签名大考古,看到哪一句你lay了?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以前风靡QQ空间的签名,你用过几个?

 

@大L不是Darling: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不要爱上姐,姐会让你吐血。

 

@我还挺好看的:心里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一个有七彩瞳孔的帅逼:别在我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三青·:肖邦也弹奏不出我的悲伤。

 

@我缺男朋友: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让你保持与我心脏最近的距离。

 

@机智的杠:你的微笑,百度搜索不到。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康娜酱的尾巴: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你在我心尖er_Mr兔子: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

 

@2x16: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快乐的一只小居居: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当做你不要脸的资本。

 

@词穷理多:对你微笑,纯属礼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一颗么么草:“叶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江湖人称小嘘嘘:狐狸不是妖,性感不是骚。

 

@宛如灵润宝石的紫色瞳孔:你若折断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废你整个天堂。

 

@本质骑士欧阳富贵:爱情是糖,甜到忧伤。

 

@II351:东京下雨,淋湿巴黎。

 

@ThatsTricky: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别装作没用过)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日落后做了什么: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进击的猴猴:低调,才是最牛逼的炫耀。

 

@屌坂本:老板来两斤真爱,我拿回家喂狗。

 

@日落后做什么:悲伤逆流成河。

 

@仙女怎么会胖呢: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你赶剩么啊: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这个我用过。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养羊驼的院长: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没有安特库的冬天啊:有朝一日权在手,杀尽天下负我狗……太特么中二了我还是女生。

 

@我小猪佩奇实名上网: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让我长点肉吧:现在不要太猖狂,以后指不定谁辉煌。

 

@能饮一杯吴hy:人生苦短,必须性感。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一颗李子树6472882533:我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塞巴斯夫蒂: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柬埔寨的绝望主妇:当初的我你爱理不理,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

 

@车车冲冲冲: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个lie。

 

@陈桉的万事胜意:45°仰望天空,眼泪不会掉下来,青春明媚而忧伤。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你用过什么样的QQ签名?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582.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s://ift.tt/2Exeks6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