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如何在不露出胸部的前提下,让对方感受到你道歉的诚意?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今晚是“那个男人终于更新了”的ARuFa时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坏事。

 

在泥轰,如果做了比较严重的坏事,或是出了比较严重的丑闻,当事人一般都会召开 谢罪会 公开道歉。

 

谢罪会现场通常是这种画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无数的闪光灯此起彼伏,闪到眼瞎!

 

对于奉行节约的环保主义者来说,我觉得这些闪光灯非常浪费。如果能把这些闪光灯的光合理利用一下,那该多好啊!

 

热衷于环保的我马上思考了一翻,想来想去,好像只有一个地方可以用到——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乌 贼 捕 捞 船!

 

可能大家不知道,乌贼是一种趋光性的动物。一般出海捕捞的渔船,在晚上都会使用刺眼的灯光来吸引乌贼聚拢。

 

所以我就在想:

 

如果把谢罪会现场放在捕捞船上,既能道歉又要钓乌贼,岂不是一举两得,实现资源的伟大的节约?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于是我马上联系了一下附近的码头,和一艘近海捕鱼的船公司取得了联系。

 

第二天晚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各位好,这是我包下的一艘渔船。

 

今天晚上,我将在这艘穿上举行谢罪会,检验一下闪光灯是否可以用来钓乌贼。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是我的两个朋友,他们将客串记者,使用相机的闪光灯对我进行拍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好,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上船吧!

 

.

.

.

.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们已经驶入大海深处,四周一片漆黑,没有一点光亮。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谢罪会现场已经布置完毕,朋友举好了相机和闪光灯,我也准备开始道歉了。

 

既然是谢罪会,就要说一些之前做过的坏事,自爆一下黑历史了。

 

所以,我准备了一些隐瞒了大家许久的卑劣行径,今天,正是借这个机会,进行正式的道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首先是第一件:

 

我,ARuFa,至今为止没有谈过一次恋爱!这份孤独感让我无法承受,所以我有时候会——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跑到商场的女装店门口坐半个小时,假装自己的女朋友正在里面买东西,而我在外面无聊地看手机等她!

 

之后还会假装接到电话,对着没有通话的手机说:什么?你已经出来了?你在哪我去找你。

 

然后非常自然地离开……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真的是非常抱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老板,钓到了吗?

老板:不行,这点光根本不够!

 

 

好,那就继续谢罪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要道歉的第二件事:

 

因为办公室同事许多都有家室或是女朋友,经常加班的我会感受到更加强烈的无依无靠的孤独感,所以——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有时候会模仿女孩子的笔记,给自己写暧昧的小纸条,假装是公司的女同事在鼓励自己,并送上小礼物!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真的是非常抱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老板,钓到了吗?

老板:不行,光太弱了,钓不到。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真的是非常抱歉,已经自爆了这么严重的黑历史,还是没有成功钓上乌贼。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既然老板说光不够亮,那么只好增强一下光的强度了!

 

还好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给两位记者朋友戴上圣诞节的彩灯进行补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增加了一下光源,这次应该足够了。

 

那我们就接着继续道歉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接下来我要坦白的第三件事是——


我偶尔会惹前辈们生气,受到埋怨。但作为最年轻的员工,我不敢顶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所以,我有时候会借拍稿子的名义,要求他们摆出一些奇葩的姿势供我拍照。然后打印出来,挂在家里,用来解闷。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比如说上面这几张,就是骗他们进行哑剧表演,假装自己面前有一堵空气墙,然后进行无声的呐喊。

 

我把这些照片打印,放进相框里。每当看到它们,就感觉这些人好像被封印困在了相框里面的世界里出不来,心里莫名的爽……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真的是非常抱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老板,还没钓到吗?

老板:还是不够亮啊,还需要再亮一点!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好吧,没办法,只能启用自己的终极装备了!

 

幸好准备了一套可以发光的谢罪套装——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各位好,这是我道歉用的顶级七彩炫光谢罪服!

 

穿上这套装备,配合上闪光灯,应该可以吸引到乌贼吧?

 

那么,谢罪会继续进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坏事可以说了。

 

但是为了谢罪会可以继续进行下去,接下来,我要自爆一下年轻时的一些黑历史。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在动漫的世界里,通常会有这样的情节:

 

男主和富家千金小姐一起逛街约会,大小姐各种买买买,而男主抱着买来的各种商品走在后面累得筋疲力尽……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所以我曾经自己买了许多女性商品的盒子和包装袋,一个人都在路上,假装自己是富家千金大小姐的男朋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真的是非常非常抱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老板:等一下!我们好像钓到了什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成功钓到乌贼一条!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验证成功!

 

道歉会的闪光灯可以可以用来捕捉乌贼!只需要当事人和记者再穿一点点发光的衣服就可以了~


希望泥轰以后的谢罪会都能在捕捞船上举办,想必能为这个世界节约许多电能!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目的已经达到,我们的谢罪会就此结束。

 

感受各位记者的光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大家下次再见。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586.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s://ift.tt/2JuthPx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