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小哥哥网恋吗?我萝莉音、我铁观音、我中国好声音!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你有没有过网恋的经历?

 

@一块儿小果冻:小学网恋,结果对象是我表哥。在桥头碰面,特别尴尬,已经几年没见了。

 

@司温小姐:97年的小弟弟,都说要娶我了,我三天槑联系他,删我好友了。

 

@宇宙无敌萌菠萝:我再拿出来说一次你们不要笑我。我高中的时候网恋,然后网恋对象腻了非要分手,估计又不好意思说,假装是他哥们儿,告诉我他跟人家打架被捅死了,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告诉他哥们儿好好照顾他父母。后来第二天他忍不住自己上QQ,我还以为他诈尸了。

 

@_苏绾_:小时候做过一件很过分的事:假装自己是男的和一个女生网恋,过了将近一年,我觉得很抱歉,就主动承认了。后来她告诉我······她其实是个男的。

 

@临摹:和小哥哥连麦的时候放了一个屁,已经两天没联系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Namjoohyuk_猫叔:我!探探划到好多同学,上次还划到学长······今天卸载了,没法网恋了,都是熟人,咋恋?

 

@-只嗑美颜-:不算网恋,我和网友聊天后发现在同一个网吧同一层。我让他站起来下,emmmmm······没错,他从我对面站起来了······

 

@ycswhcsfjfs:在一个钢琴交流群里认识的,当年我小学五年级他初一,我憋到他高考完表白,发现我们俩居然是互相暗恋就在一起了。现在我大一他大四,准备等我毕业结婚。

 

@墨雨晨风想休息_momo:大学的时候喜欢广播剧,有一个cv,我还蛮喜欢,经常和他在微博里讨论剧情什么的。熟了之后他约我面基,然而他话超少,以至于让我觉得这个人见第一次就不会有第二次了。没想到吃完饭,他送我回家的时候牵了我的手,然后就成了我男票。现在马上要结婚啦~~一直有种睡到了偶像的赶脚。

 

@haohaoaki:我和我男朋友就是,要不是有网恋基础,现实中估计谁也看不上谁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养猫的狮子座:跟一个上海的女孩子网恋了!开始说她168,声音还挺好听的。结果我去上海奔现,发现她155。

 

@纵贯:在一起一两年,有一天滑探探滑到照片原主了,我还以为人家偷他照片,马上右滑准备妈来着,后来才知道滑到的这位才是照片原主,和我在一起的那位才是偷图的······原主还告诉我,说和我在一起的那个是他发小的妹妹。我······服了······

 

@我屁姐:13年网恋一个小哥哥,后来发现是个女的。

 

@早川君_:高中美术单招,去徐州的时候在探探上划到一个蓝毛的,就嘚吧嘚准备去见网友了。我的两个男性朋友不放心,一人站我一边,嘴里还叼着烟,站在万达门口。后来······我的第一段网恋,就这么被放鸽子了。

 

@大包平不平:听同学说她网恋的对象,本来说要奔现的,搞来搞去反正没见成,后来也淡了分手了。几年后她突发奇想,搜那个男人的名字,发现这个人强奸杀人被判死刑死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CHENZOEY-:我有一个朋友网恋奔现了,结果两个人三观爱好家庭超级合,相爱了6年,今年年初结了婚,真的超级无敌替她开心。

 

@狗年就做考研狗:2月13日失联,2月14日跟新的小哥哥网恋,比我小9个月,又苏又甜,完全忘了失恋的感觉呢。

 

@与在可也:网恋了······一清华小哥哥······

 

@一颗咸菜-:我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初中的嘶吼玩炫舞开始网恋,那时候她15,男生19,天天矫情的不行。后来分了又网恋一个谈了两三年······我就想知道,网恋是不是有瘾哇?

 

@听说十二很甜:网恋了两个,所以吴磊和易烊千玺我该选谁?

 

@QYQYQYQYQYQYQYQYQYQY:我和李钟硕、刘昊然、白敬亭同时网恋着,他们不知道彼此的存在,连我的存在也······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超软萌的:我想起来一个特别雷!我同学本人女,经常在网上用她哥的照片撩妹。有一次撩到一个妹子,是她哥的同学,妹子还暗恋她哥,她哥当时的女朋友还是同班同学。

 

@超级无敌张苏也:我嫌我声音太JB难听,用了变声器变成萝莉音和他一直语音聊天。有次聊着聊着,变声器坏了,他听到我原来的声音,然后把我拉黑了。

 

@小圆圆大西瓜:在一个群里加的好友,聊很久有好感,见过面才确定关系的,如果这段时间也算的话,我们在一起六年,女儿五个月了。

 

@就这样吧:选课选了门没用的,又不能不去,就想找一起上课的同学通知下作业、考试什么的。在好几个群里问,没有问到同学,只有他一个人主动跟我说话。后来在篮球场上奔现,觉得长得挺好看的就在一起了。对我也很好,我也很喜欢他,不过后来还是分手了。

 

@大长腿的小姐姐要上岸:和男朋友英雄联盟某区贴吧认识的,经历了网恋、相距900公里的异地恋、姐弟恋,已经互见家长订婚。把我宠上天,口红都是他送送送的。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七凰玺:有个妹子喜欢我很久,看空间评论别人都喊我哥,喊我欧巴,一直以为我是男的。到后来发现——我真是女的。

 

@T酱不吃胡萝卜:高中毕业下剑三玩,角色人物都好看的不要不要的。我还是个小萌新,有个男的一直邀请我上马,我想:我梦寐以求的网恋要开始了吗?后来开yy语音,听到不知道哪里的方言,和角色形象差之千里,吓得我连游戏都卸载了。

 

@一坨云朵朵:我18岁的时候网恋了一个40岁的,他还给我充了100块话费。后来手机掉了,不记得号码,就消失了。

 

@陈是非之:哦,网恋对象把我设为借贷公司的紧急联系人,分手半年之后才知道。不敢网恋了。

 
真羡慕你们,我都没网恋过,不对,我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589.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s://ift.tt/2GAXkD0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