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今日奇聞!「神給我留了一個座位」(圖)

今日奇聞!「神給我留了一個座位」(圖)

黎梓

彩虹的來歷在《聖經》里。

【來源:人民報,文章取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關於有人能聽到神旨意的傳說,有過此經歷的人不會感到驚奇。但當今世界是佔據主流的世界,沒有此經歷的人在墮落的當代社會佔絕大多數。當然,有的沒經歷過但也信,有的則持懷疑態度。

最近看到一個新聞,說的是2011年4月,退休員馬克·泰勒聽到神的預言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將是美國。聽到的還不是一句半句,預言了很多事情。他以為2012年奧巴馬不會連任呢,結果連任了。泰勒以為預言不準,後來就忘記這事了。結果到了2015年川普宣布正式競選的前10天,他突然想起了那個預言,又拿出來了。

怎麼那麼巧,他就在節骨眼上想起了那個預言呢?這絕不是偶然的,一定是得到了提醒。

說到提醒,近日還真有另一個神奇故事。

「神給我留了一個座位」

這是住在紐約上州哈德遜河河畔 Poughkeepsie 市的一位名叫 Charlene Gibb 的退休女教師的故事。是她自己說出來的,說她被神提醒去紐約林肯中心看神韻

今年1月份,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2018年的全新節目。

距離1月11日開演前一個星期,由於受糖尿病和憂鬱症的折磨,她的精神沮喪到了極點,躺在床上的她「不想活了」。這時,一個聲音告訴她:「你需要到林肯中心去看神韻,每個人都應該看這演出。」

她願意聽從這「旨意」,但隨後一直在猶豫,因為紐約林肯中心離她家比較遠,她的身體狀況也不好。

到了周六(1月13日),這個聲音又再提醒她去看演出。於是,她出門搭上火車,花了兩個小時抵達曼哈頓,又花了半個小時搭乘地鐵來到林肯中心,在劇院的售票窗口排隊買票。

當她把票拿到手後,她獲知,這是當天劇場里最後的一張單張票(周圍的票都賣出去了)。而當她看到座位號後,簡直驚呆了。那個座位號碼正是她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加上她出生日的最後兩個數字。她說:「神安排了這一切,神給我留了一個座位!」

神奇還沒有結束……

由於她進場之前去了一趟衛生間,結果錯過了神韻演出的第一個節目,而神韻演出的第一個節目是整場演出的,但她並不知道。

4月22日,神韻巡迴團在紐約上州(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有下午場和晚上場兩場演出。

「神告訴我再去看一遍(神韻)這演出。神說,每個人都應該去看。」 Charlene Gibb 說,她順從了神的旨意,甚至一下子買了6張票,邀請親朋好友到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一起去觀賞。

她說,「我得到信息了,這訊息是如此清晰,在告訴人們這個世界有希望,這個世界會被拯救。」

這一次在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她沒有錯過神韻的第一個節目,散場後,她激動的對神韻主辦方工作人員Julia說:「我什麼都明白了!」

她明白什麼了?她在第一個節目中看到彩虹和祥雲!

根據《聖經》的記載,主說:「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主還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在主說話的同時,那彩虹便出現在人的視線之中,直到今日。

看完第二場演出,Charlene回家後給Julia發來一則簡訊說:「你們是黑暗隧道盡頭的一道光。」她並附上了一道彩虹。

Charlene 說:「明年,我會再去林肯中心看神韻,那是一個不同的世界。」

「一些神出現在神韻舞台上」



前副總統夫人Munira Azura。 這是另一個神奇的故事,發生在今年3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的下午場,地點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歌劇院。這是該團今年在當地的第十場演出。觀眾里有一批阿根廷主流精英和社會名流,其中包括阿根廷前副總統夫人Munira Azura。

她非常細心的觀察到神韻藝術家們的舉手投足,「舞蹈家的手勢非常重要,因為動作內涵深刻。」

令人驚訝的是,Azura女士還看到了一些神出現在神韻舞台上,「從天幕上出來了很多神,他們不斷地出來,就像天使一樣,他們的出現舉足輕重。我親眼所見,但是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看到了。」

這位前副總統夫人說:「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一場靈魂之間的對話。如果有人沒有看到如此深度也沒關係,那他們也享受到了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如果看到了如此深度,那他們就會覺醒。」

她還說唯有神助的演出,才會達到這種深度!

她說自己接收到了「神韻在救人」的信息,「演出觸動了靈魂,(神韻)可以拯救許多人的靈魂,她發出了一個信息,跟西方世俗所熟悉的、與我們很多人熟悉的完全不同。」

最後,她表示,神韻藝術總監所做的一切令人難以置信,「我覺得他是天賦奇才」,「他為救人而來。」

以上三個小故事都充滿神性,而且都實實在在發生在我們身邊。其實,奇蹟是不是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並不是那麼重要,而是不是順從神的旨意去做,才是我們此生中唯一重要的功課。(文/黎梓)△

(人民報首發)

部份資料來源:大紀元

本文標籤:, , , , , , , , , , , , , , , , , ,


from 中國禁聞網 » 中共高層內幕 https://ift.tt/2HMqpiQ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