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有哪些小细节,让你觉得自己被爱着?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子鱼Mizuki:能把你的一点小细节小爱好记住的人真的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比如在饭桌上点菜,突然提到“啊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吃xxx来着?”“你是不是xxx过敏?”再或者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你之前提到过很喜欢的东西,其实自己都忘了的礼物。这种人简直时时刻刻让人觉得自己被爱着,太温暖太让人感到幸福了!

 

你们有过这种被爱着的感觉吗?

 

@主唱大人的小粉红:两年前高考完男朋友送了玫瑰,我告诉他我最喜欢满天星。前天出去玩的时候,发现他在酒店给我放了一大捧满天星,开心到转圈圈!

 

@赤坂龙之介想睡觉:吃水果蛋糕前,有几个人突然说:“把草莓留给XXX,她最喜欢草莓了!”“对对对,她最喜欢吃了!”然后我一个人干掉了许多草莓,就感觉好幸福了。

 

@毛毛炸:之前不能吃鸡肉,身边的盆友吃饭点餐就会照顾到我不点鸡肉。其实我不吃就好了,可她们觉得我看她们吃我不能吃可能会馋……我的朋友真的都很好啊啊啊。

 

@粉红毕加索:我朋友也记得我不吃鸡肉,每次他们都笑嘻嘻的说请我吃全鸡宴,结果最后点的都是我喜欢的。

 

@花儿:我:“我跟妈妈吵架了……给我气的眉毛画一半就离家出走了嘤嘤嘤……”

叶子:“你等着!我马上打车去接你!”

10分钟后上车,她说:“我给你带了根眉笔。”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愧为仙女:是的呀,之前在盆友圈无意中提到朋友的一个口红色号很好看,后来生日就收到了男朋友的口红,幸福感爆棚!


@你的Babycrab:他:“宝宝你不能吃蘑菇,吃蘑菇会过敏,吃太辣拉肚子,我们吃什么呢?你又不喜欢吃甜的东西。”我:“我吃辣也吃甜呀,不怕拉肚子,甜的少吃点就好啦。”


@若寂寥的出生在一八九二:我上班时间在乡下,周末跟节假日才会回去。平时自己刷微博或者什么的,会被好东西勾引,然后就跟男朋友说。说了之后其实我自己都忘了,周末回去他都会带我去吃。
 
@_初栖:真的很希望我男朋友能够记得我不太喜欢吃巧克力了,而不是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买巧克力蛋糕。相反好朋友之间的喜好是一直都记得的,比如谁谁喜欢吃螺蛳粉,谁谁对海鲜过敏,谁不吃玉米。

@xn晴晴天:我记得特别清楚,有一次跟同事出去吃饭,一群人在等另一个。有人问我脸怎么这么红,另一个就说她一晒太阳就会这样,然后往我这边站站替我挡住了太阳。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是你的蓝莓呀:不不不,朋友是“诶这个是你最讨厌吃的xxx耶,点一份!”

 

@Yeo说这感觉不对:本香菜去死星人,每次跟朋友去吃火锅,她们都要点两盘香菜放在我面前,并不会放进锅里,可能是因为我真的会砍人。


@下过一场大雨:我哥就是!我不吃抹茶,他就任何甜品都要点抹茶的,但是我吃的他又都爱吃,所以他可以吃我的,我不能吃他的!


@-TTDSS:不吃牛蛙,朋友们一定要点一份吃给我看。

 

@糯米馅儿的粽子-:我和我闺蜜,她超级讨厌吃黄瓜。每次我们出去吃饭,点凉菜的时候我一定会点黄瓜,买薯片也一定会买黄瓜味的。

 

@张泽鹏Cream:对!每次都要把他碗里的香菇夹给我,还演戏:“我知道你最喜欢吃了,让给你。”我四十米的长刀就差开刃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小鱼仔仔用户:我朋友买了很多肉松饼,就是因为我不喜欢吃,不会跟她抢。

 

@陈奇矫:我不吃内脏,我朋友趁我醉了往我嘴里塞小肠,我酒醒了一点都不记得。

 

@伊卡lcarus:会呀会呀,其实记住喜欢的人的喜好,然后时刻注意着,看她惊喜的表情就很开心啊,感觉自己要炸成烟花的开心!就是想时时刻刻告诉她我在爱着她这样的!

 

@你脑子进萝北了吗-:一群朋友出去聚餐我晚到了,上桌发现我爱吃的菜都有。帮朋友叫外卖,就算没有薯条也备注了她最喜欢的番茄酱。没有什么比这些更感到幸运的了。


@圆滚滚的傲娇美胖桃丶:两个朋友叫我去吃饭,他们还带着一个男孩,加上我一共四个人。吃鸡公煲,我点了宽粉。从那以后,他们三个男孩一起吃鸡公煲都会点宽粉,然后谁也不吃,最后问谁点的宽粉?后来我知道了,他们谁都不爱吃宽粉,但是觉得有人爱吃,所以点上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BANGyoyi_:有一个朋友超级有心,微信上每一个人的备注后面都标了他们的生日,看到真的是超暖心。

 

@海边的刘大军:我以前是干行政的,基本公司领导、同事,包括有一面之缘的人,喜欢什么口味有什么爱好我都记得。

 

@只有1点点可爱:巨讨厌香蕉,闻到都想吐。高中舍友们三年都没在宿舍吃过香蕉,是真的感动!

 

@崩坏二爷ed:呜!开心有这样的朋友!我很喜欢吃抹茶,然后她去日本玩的时候,我都没说让她给我带东西,她就给我带了一大堆抹茶味的零食,爱她!


@海错江瑶赫赫酱:高中时候一次课间,好朋友突然站在教室门口喊我,出去后递给我一袋千禧果,说:“额记得你爱吃这个。”这件事我记到现在。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可是也有人有心酸的经历……

 

@要喝可乐_:我自己觉得我就是这样的人,一直在付出。但是我的朋友好像很少这样对我。时间久了,即使我记得,也不会再照顾什么了。

 

@千里夜行灯:同感,以前我记得朋友们的一些小癖好,而且时刻都成全。可是有些朋友却总是忘记我不爱吃香菜,后来渐渐地我也做一个冷漠的没心没肺的人,什么都不记得,结果发现他们也并没有什么异常。敏感的人真的内心太脆弱了,分分钟脑补出一部80集电视连续剧。

 

@甜的岛:和朋友十年了,每年我都准时准点送生日祝福,但那是她一次我的生日都没记住过。我现在知道也想装不知道了……

 

@葛优躺少女:其实以前我也是这样的人,但后来发现好像很多事都是自己一厢情愿,再后来我就变得酷酷的了。

 

只付出却没有得到回应或回报,确实挺让人伤心的。但也有人会让你心甘情愿那么去做,甚至成为一种习惯,不是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621.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s://ift.tt/2GXigVc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