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同学,做足疗吗?包爽!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本文来自日本脑洞博主 @江ノ島茂道

 

穿了五年的拖鞋,坏掉了。重新去买一双吧。

 

转来转去,发现,商场的拖鞋都长一个样子: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不瞒大家说,我对拖鞋挑选非常严苛的,因为拖鞋的好坏关系到脚的舒适程度,而脚有着“人体第二心脏”的称号。

 

正所谓“百病从寒起,寒从脚下生”,所以只有脚舒服了,人才能神清气爽。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在商场里没有买到合适的拖鞋,只好回家。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在回到家的时候,我在房间的地板上看到了一样东西: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爹妈之前为了养生买的塑料按摩脚垫。

 

我突然有了一个机智的想法:如果把按摩脚垫做成拖鞋,应该会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足疗大保健爆款拖鞋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脱了鞋踩在上面还真是舒服呢,有一种做足底按摩的感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把制作一双足底按摩鞋的计划,以及未来很有可能获得5000万的融资的事全告诉我的好基友井口君。

 

为此,井口君将其前女友衣服上的肩带拆卸来作为拖鞋的鞋带,虽然井口君脸色有点不太对……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根据一边试穿一边制作的方式,很快第一只足底按摩拖鞋初具雏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用胶带将鞋带固定在上面后,第一只足底按摩拖鞋完成。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给大家来一个特写。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整体上就是这个样子,看起来是不是很前卫?

 

接下来就是试穿环节了,一起来见证奇迹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哎,哎,哎,还不错,好舒服啊……

 

但是,幸福来得太突然,走的也突然。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由于与地面的碰撞很容易破裂。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一定不是因为我太胖的原因。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看着我心爱的足底按摩拖鞋,心里不免有点悲伤……我的5000万……

 

按摩脚垫太脆了,看来还是需要用一些比较软的材料,于是我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指压板!

 

我可以用指压板做出一双拖鞋,这样应该也能有足底按摩的功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做了一下试验,让妹妹尝试了一下指压板的酸爽,从她兴奋的呐喊声中,我明白了——

 

这玩意绝逼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指压板足疗大保健拖鞋,诞生!

 

美滋滋穿上试试——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怎么说呢……

 

仅次于蛋疼的酸爽,强烈建议将此款拖鞋纳入我国刑法的判刑标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又一个方案被推翻了,正在左右为难苦思冥想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室外小径上铺设的鹅卵石……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到在室外,踩在鹅卵石上面试了试,感觉比踩在指压板上舒服多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于是立马决定制作一双“鹅卵石足疗大保健拖鞋”。

 

但问题是,附近没有鹅卵石……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只好用马路旁边的小石子做代替吧,应该都差不多。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用胶水将小石子粘在上面,等待胶水完全干住后就大功告成了。

 

究极野石足疗大保健男子拖鞋

诞生!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决定穿着这双具有足底按摩功效的拖鞋,去不远处的神庙做一次健康祈祷。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一路

长路漫漫好似人生之艰难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抬望眼

内心感慨万千只觉得自己是个傻逼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通往神庙的路有千万条

然而每一条都是一场爬山涉水的孤独远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看着这好似没有终点的绵延长梯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妈妈啊

你坚强的儿子忍不住哭出了声音。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是一个男人,做足疗时流下的纯真而又幸福的泪水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算了,还是不装逼了,脱了鞋赶紧回家躺着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jF9m7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jF9m7l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