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个词——失而复得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据说,“虚惊一场”和“失而复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个词了。尤其是“失而复得”,就像捡到钱一样高兴。而经过几年甚至十几年、几十年的“失而复得”,又会是怎样的心情?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13年后,我奶奶在菜园里的一棵胡萝卜上找到了自己的钻戒。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枚戒指找不到已经很多年了,后来在打算扔掉的摩托车座椅上发现了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的订婚戒指丢了,2个多月后,我在金属探测器里找到了它,而之前我们用探测器找过很多次。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两个月前我们去亲戚家的时候,妈妈说她把一个非常别致的耳钉丢在海里了,我们为此找了好久,直到今天在这里发现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哥哥今天早上迟到了,因为没有找到他的车钥匙,后来发现是被我的小侄子借走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今年二月初,小伙伴把他的手机丢了。刚刚我们发现手机就在车道上的冰里冻着,而且居然还能用!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一年半后,我找到了丢失的手机,就在厨房里的桌子下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在清洁车里的地毯的时候,我发现了18年来我们丢失的零钱。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一位心地善良的撒玛利亚人帮我找回了钱包,它已经躺在海底24年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找到了四年级时丢失的钱包,里面还有300多美元。(这样的惊喜请给我来一打!)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个系列的第6册不知道去哪了,两个月后我们终于找到了它!(逼死强迫症)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几个月前,我在一个趴踢上喝醉了,丢了我最喜欢的假睫毛。最近才发现它们就夹在我的书里,而且看起来像个笑脸。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半年前丢失的口红原来在一个旧钱包里。(女孩子最喜欢的惊喜!)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以为我肯定找不到这件衣服了,结果……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的狗狗两年前去世了,在这之前它藏起了自己最爱的玩具,我们怎么找都没找到。今天早上我找到了这个玩具,它已经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纪念品。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打开钢琴后盖就是这个样子,感觉这里有我的童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爸爸在两年前弄丢了自己的眼镜,今天才看到原来它在这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找到了30年前丢的垒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的朋友把扳手忘在了汽车里,直到发动汽车的时候才看到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是很多年前丢失的高尔夫球,它被“长”在了树干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外公很小的时候把他的冰鞋挂在了一棵小树上,然后他忘记了这么回事,直到很多年后我们发现了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把一个玩具藏在了树里。如今长成了这样。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个玩具人藏在了树里,之前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它。

 

《天使爱美丽》里有一个桥段,爱美丽在一个墙洞里发现了一个装着玻璃弹珠和卡片的小盒子,然后想尽办法找到了小盒子的主人,一个已经有孙子的老人。看到这个失而复得的小盒子,老人老泪纵横……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gI0Aoc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gI0Aoc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