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图U起名】第469期:冠名征集中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这鬼天气窝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吃瓜群众→ →

 

 第468期颁奖典礼请锁定本帖下方

 

图U起名供图征集中
请将图片发射至:u8qiming@163.com

邮件题目上请注明【图U起名】字样和您的【U吧用户名】

(只接受供图,不接受起名哟)

 

下面是第469期的题目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期供图:小蛮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期评委:小蛮 

 

秘籍:反复横跳        子夜  

转身跳,托马斯回旋跳,小白兔蹦蹦跳,跳出了新潮流~ 

 

上上下下,BABA,我有三十条命呢。      飞翔的山东人
什么游戏?求分享!又是一波杀时间→ → 
 
干什么就要有干什么的开心样 哈哈      走猫步的企鹅
不得不又提起那句至理名言: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鲁迅
 
似魔鬼的步伐       ~~冰晴九尾~~
我跳,我跳,看我自嗨切克闹
 
如果把刷子换成镰刀,那他就是一个欢脱的死神。“呦,呦,切克闹。
What's up man.Oh,where is your head?OK,take my hand and follow my step.One two three four,呦,呦,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lucky的小Y
哎哟哟,你的freestyle挺溜嘛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TITTY
舞王的悲喜没人看得见 
 
咚次大咚咚 大  咚次大咚咚 大  一轮明月照大地 我......
......一波666 老铁没毛病!!!            饼子屋大大
谢谢老铁们的666哈!再来一波666,直播跳火圈 
 
看着旁边这装甲车,一看就是战斗民族的妖孽      Meer
一边打仗一边玩,舅问你扶不扶!
 
水管子:还能愉快玩耍吗?快别鬼跳鬼跳了,快到碗里来让爷射你一脸!    似水流年
我躲过去了,哎我又躲过去了,略略略~
 
本期图U到此结束
鞠躬下台~~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vAsENi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vAsENi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