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

快回家过年了,是时候澄清一下自己的专业了!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回家过年,家里来了亲戚总要问上什么学、学什么专业。我说我学新闻,他居然让我分析下国内政治形势。

 

我:???

 

你还想让我怎样?我只是一只小猫咪呀!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周杰伦一边壁咚我一边说:会计,并不会做假账,真账都是迷迷瞪瞪的。

 

@-橘宥今ii:导演专业,并不能把大姑您家的儿子弄到剧组里当明星。

 

@西喜呀:英语,不能电视上外国人说啥我就翻译啥。

 

@_武洋呀:法学,并不是什么离婚、经济纠纷都懂。

 

@人赢Huxy:兽医,我真的不会杀猪。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不可结缘Zhang:软件工程,我真的不会修电脑。

 

@这这名字:旅游管理,并不能每到一个景点就开始解说。

 

@小白和瓜瓜:中药学,是药学的一个分支,并不能看病,更不能给你把脉。

 

@萌萌小鹿酱:地铁运营,地铁并没有方向盘。

 

@斯文白的喉结:一百遍了,心理学真的不是算命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早睡老陈:地址工程,并不能挖地洞。

 

@模范市民林小姐:金融,并不能预测国际原油价格波动和大盘走势。

 

@懒癌症晚期病患:历史学专业,真的不会考古鉴宝。

 

@权志龙圈外想结婚的我:物理老师真的不会修电路。

 

@FRIMAIREC-:西班牙语,并不会唱《Despacito》。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巨胖的小仙女:护理。目前大一真的不会打针,但我可以解剖你。

 

@一坨果子狸:小学教育,不负责带孩子业务。

 

@黑咖与白糖:园林,并不是天天种树。

 

@璐璐的三个88:护理专业,并不能玩制服诱惑……

 

@陈芝麻烂谷子-:同日语!并不会翻译小黄片用语!请各位直男绕道。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GoddessZh:艺术设计专业,但我并不能没玩没了地帮你们这些不太熟的老同学免费设计logo。

 

@女孩子多吃点怎么啦:物流管理,并不是送快递。

 

@mriaculous:数学,并不是所有数学题都会做。

 

@Chessepower:播音,并不能现场给你主持春晚。

 

@_shasha酱:设计,真的不会让图片上的大象转个身。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不二小哥夏夏夏:中医针灸推拿,对不起,我不能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黄污小垃圾:历史,不能盗墓。

 

@陈七茉:钢琴专业,并不是你点啥我就能弹啥。

 

@iBigDick:空乘专业,并不能给你们买特价机票。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487.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En56Ue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