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跟男朋友说话千万不能拐弯……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菜刀曦曦:跟我老公讲话真的不能绕任何弯。

我跟他说:“老公我病了我不舒服,你给我倒杯水。”他能听懂。

跟他说:“老公我发烧,烧得有点儿口渴。”他就不懂了,冷静回复:“那你多喝水啊。”

这时候一定要说:那你给我倒。不要生闷气,不然他真的不知道我为啥生气。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你萌的男朋友都这样吗?

 

@Racheal瑞秋阿:是的,我跟我男朋友讲:“好想买粉底液啊,但没钱。”他就说买,然后没下文了。后来我直接跟他说:“我要买这个你给我打钱。”不到三秒,钱就到账了。对待男人直接点。

 

@有上限的下限:让老公洗碗,真的是洗碗,锅还在水槽里。

 

@我是你的小混蛋7521:我出差,告诉他看冰箱里的香蕉是不是坏了,看完之后回答说:“坏了。”我出差回来,烂香蕉还在冰箱里。

 

@杰宝大王-:“你在网吧通宵吧,今天不用回来了。”“哈哈今天对我这么好啊?”

 

@xx盒:“就算你给我买口红我也不会原谅你!”“好的不买不买,别生气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们1班:我老公给我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十斤橘子。他说:“我知道你爱吃,吃吧吃吧。”

 

@ohhbaby:结婚纪念日老公去参加别人婚礼,回来兴致勃勃地对我说了很多,完全不记得两年前我们也是在同一天结婚!

 

@一分矜贵:“她比你还胖。”“你说什么?”“好,没你胖,没你胖行了吧?”

 

@我是杉菜喵喵:我和他去吃自助,我说不知道那个小蛋糕还有没有,好想吃。他马上接话:“有的有的,我刚才看见了。”我:so what???

 

@摩托麻麻:“你干啥?”“出去。”“去哪?”“下楼。”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长颈鹿的小兔娘娘:有谁会在女朋友本命年到来之前送一口十斤重的铸铁珐琅锅,还是红色滴。先生说:“宝贝儿,我要跟你一起过(锅)~”

 

@许然吃撑了:我:“老公老公,刚下过雨,外面都是泥土香味儿!”他:“那你趴地上好好闻闻。”

 

@YMmengsunny:我说喜欢吃蜂蜜黄油味的薯片,之后这位少爷给我买来一箱子六十多包薯片,全是蜂蜜黄油味的。到现在我看到这种薯片都恶心。

 

@JennieKim9994:“我一个人逛街好无聊啊”和“你陪我去逛街,我一个人好无聊”,在我男朋友看来这是两回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weilaihaimeilai:我想报个厨艺班,一节课500块。男朋友说了:“别学了不值,真想学我给你报个蓝翔!”

 

@_小耳朵欧尼:冬天的时候,我跟舍友去洗澡,中途没了热水,冻了好久。回来之后跟我前男友说起,他就回了句:厉害了。舍友的男朋友们都问有没有冻感冒。

 

@你不再是寂寞的星星:纪念日,送了一个正版的windows系统,我真的很绝望。

 

@叮当丽丽126:生娃后,有点低血糖,闭着眼睛躺在床上休息。老公拎着稀饭进来,以为他会关心我几句,没想到他看我闭着眼睛,用食指探我的鼻息,以为我死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阿熙麻:有次做菜,最后一个菜是清蒸鲈鱼。鱼蒸好了,我对他说:“鱼好了,你去关火吧。”然后他就去关火了,鱼还放在锅里。

 

@一只羊羊儿:跟男票说我停机了,他说:“哦。”这时候一定要说给我交下话费,不能生闷气,不然他一定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ABCDEFG_LY:我爸去热饭的时候,把粘在锅下面的塑料垫烧着了。他第一时间跑去卧室把我妈喊醒:“你快去看,锅着了!”

 

@温婉wenwan:我男朋友平时工作忙,要他每天早中晚问候我,结果就是:早上——起床了;中午——吃饭了;晚上就直接成了——晚上好,宝宝。

 

@咕噜鲸GuluWhale:和他吵架,在客厅坐了两小时,然后开始做作地收拾行李准备离家出走。但是他一点儿动静都没有,进去一看:他睡着了,睡……着……了……我喊醒他,他一脸惊讶地问我:“干嘛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正版Atu:叫我弟弟洗碗,碗洗了筷子搁桌子上。

 

@樱花薄荷猫:和男朋友说帮我把毛衣晾一下,他竟然竖着晾,毛衣前胸后背各一个大包,定型了还回不去。穿上之后,我有三个胸加一个大驼背。

 

真是不同的男朋友,同样的智障。送给所有这样的直男朋友一首《凉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483.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GN5HLD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