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你遇到过哪些令人窒息的直男操作?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细数当代直男突出特征:不会拍照、不懂化妆品、不会送礼物……你遇到过哪些令人窒息的直男操作?

 

@生母白莲花道德帝:打听到我用的口红色号以后,送了我一只同样色号的……想想居然有点萌!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月亮是甜的啊:可能是这样吧!

这评论令人窒息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一团子喵:跑腿帮我买的橡皮筋。

这包用完怕是头皮都得秃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y1hhhy:不是直男但是好可爱啊。

最火的番茄色无误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IIXIXIIIIIIXVI:我,直男癌杀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西西魚-:生日,男朋友送了我一套俄罗斯套娃,跟我说很贵的哦。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小璐Sophia:一说话就给我发个新买的键盘照片,尼玛没打开之前,我以为是MAC口红全套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蜷虫-:吓得我狂翻抽屉检查有没有丢东西。

尬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网友小杨_:我男友。

大概是个假男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王啸雨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今天要睡够十二个小时:今天,我朋友爬楼梯磕着了,我的疑问够不够直男?你大概脑子有问题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鹤仙人想上天想遁地想做元气少女:这种?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三金宝宝yo

很自觉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塩崎茨同学

老子反手就是一个佳能单反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三眼皮少女:大概是……这个??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元山啊

可以说是很诚实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盐焗番茄蛋x:我同学发了个穿百褶裙的微博,他在下面问我同学裙子是不是卡纸做的。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邱麟茜:……一上来就???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YeeeeeZi:那我遇到了浪漫的直男

这样的直男请给我来一打!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腿三叔:不存在直男,不存在情商低。男人有时候不懂你,不是真不懂,只是不喜欢你、不在乎你、不想对你付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142264.html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EHnGTU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