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四个女装大佬陪你睡觉,画面竟然这么美???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各位观众老爷们好,欢迎来到本期的ARuFa时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作为一名重度的动漫宅控,一直以来,我都有成为动画制作人的梦想。

 

经过多年的追番学习,最近,我突然发现,在动画界有这样一个奇怪的现象: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许多的美少女 肉番 动画,都会使用女生们穿睡衣的画面作为ED,俗称:睡衣派对ED(ED:Ending Theme / Song, 结尾曲)

 

就像这样: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猜这可能是业内一种惯用的 卖肉 套路吧。

 

所以,我现在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也想做这样一个美少女睡衣派对ED!

 

有了这个想法了之后,我马上召集了公司的小伙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山口君、加藤君,长岛君和我。

 

对不起,我们公司没有美少女,只能拿老爷们来凑合了。

 

既然是睡衣派对,首先,需要准备一些可爱的美少女睡衣: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从网上买的,很快就到了。

 

大家穿上之后——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嗯,大概就是这样一种画面。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加藤君你为什么穿起来这么像40岁的欧巴桑啊……

 

顺便说一句,除了可爱的女孩子睡衣之外,我还准备了毛茸茸的毯子、靠垫、以及各种小玩具。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样看起来更有睡衣派对的感觉了吧?

 

还有一点,可爱的女孩子都喜欢糖果,所以零食对于派对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对于我们这些老爷们来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可能辣条、鱿鱼丝、咸鱼干更适合吧……

 

等等,这TM谁买的大香肠!

 

感觉好色情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在一番辛苦的布置后,完美的伪·美少女睡衣派对,终于在公司开起来了。

 

所谓睡衣派对,其实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聊聊天打打闹闹然后睡在一起。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于是,年龄最大的长岛君,首先打开了话匣子,向我们聊起了他脱发的历史……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大家吃吃喝喝,很舒服很惬意,再看一点漫画,感觉美滋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虽然这个画面好像和美少女睡衣派对一点都不搭……

 

 

 

2个小时后……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慢慢的,大家终于都睡着了。

 

在活动之前我已经在四周加上了许多的摄像头,用来收集素材。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没想到大家睡着的画面竟然这么奔放,奔放到只能打上马赛克请大家自行想象了。

……

 

……

 

……

 

……

 

嗦不出话。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不管怎样,反正质感上,还是很像动画的ED吧?

 

虽然好像有一万种说不出来的奇怪想吐槽地方……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算了,就这样吧,祝大家晚上。

 

我们晚上梦中见,拜拜。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zFtm1j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zFtm1j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