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头像换得那么快,你一定没对象吧!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文:李翊轩言

插图:来自网络 

 

01

 

阿良在我刚发的说说下评论:微信头像换得那么快,你一定没对象吧!记得你恋爱那会,头像几个月都没换过,和他分开之后,你几乎每日一换。

 

原本就心情复杂的我,被他一句话戳中了泪点,不自觉地哭了起来。

 

记不清换过多少个头像,也不记得更新过多少次签名,但我忘不了他来过我生命里,却忘了把我也带走。

 

交往一年多,他只给我点赞过3次,第一次我生日,第二次我们公开交往,第三次我们分手。

 

和很多人一样,我和他的爱情也是从聚会开始,就那么狗血淋头,在场几十人,偏偏只对他动了心。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其实身边从不缺追求者,每天都有人献殷勤,可就是着了魔,像寄生虫一样粘着他,被伤害后还要强颜欢笑说没关系。

 

明明长了一张“骚浪贱”的脸蛋,却偏偏在做“傻白甜”才会干的傻事。

 

我以前很随意,草莓可以,草莓冰可以,草莓汁也可以;但唯独对你,我很挑剔,声音像你不可以,模样像你不可以,完全不像你也不可以。

 

02

 

路痴很傻,只会待在原地等,分不清东南西北的她,生怕走远了,就没有人发现,最后一个人流浪街头。

 

记得有次,我发着高烧淋着雨在游乐场等他赴约,足足过了两个半小时,都没有见到人影,后来才知道他前任那天来大姨妈,他一直不离不弃陪在身边。

 

第二天,他打电话给我道歉,从电话那头,我清楚听见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亲密地喊着他名字。

 

还记得交往前,哥几个一起喝酒,玩真心话大冒险,大鱼问他:俊子,在场的女生里,你有没有喜欢的,大声喊出她名字。

 

 

然后他环视了一圈,最后眼睛定格在我面前,却又笑笑,伸手拿起一杯酒喝了起来,说了一句没有。

 

后来私底下聊起,大鱼劝我:曾以为他喜欢的人是你,看来,你我都猜错了,他心里没有你,趁早放手吧!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却还是在生日patty上告白他,大概是顾全我面子,他没有拒绝,就这样逼着他成了我的男朋友。

 

可名存实亡的爱情,就像是抽到了再来一瓶,却被店主告知早已缺货,你手里的就是最后一瓶。

 

03

 

后来,我鼓起勇气提出分手,他也没问理由,就礼貌地回了我一句:祝你幸福,分手快乐,你会遇到更好的。

 

哈哈哈,老娘特么要抱抱,你祝我幸福。既然你那么好,怎么不见你给我泡杯热水呢?怎么不见你为我淋雨呢?怎么不见你让她去死呢?

 

既然你前任那么好,当初为什么要分开呢?是失去后才知道她有多好吗?是一百个我都比上的吗?

 

你暖了她的床,就别再过来假装温暖我心,姐还没沦落到沿街乞讨,迫切求你施舍一点爱。

 

 

宁愿前任是个十恶不赦的渣男,那样至少我可以当自己瞎了眼,被贱人下了降头,用黑狗血洗脸就可以消灾解难了。也不愿意他光明正大爱别人,假惺惺施舍我一点点关心。

 

有的人本性不渣,却偏偏只对你不好,他在另一个世界和别人恩爱无比,却留你一个人夜里难眠。

 

就算找不到100分男朋友,老娘也不稀罕不及格前任,你廉价好打发,可我高傲难伺候,300块的口红怎么能配上我这张市值三百亿的脸呢?

 

04

 

我头像换得那么快,一定就是没男朋友,要不然早就是情侣头像,又何必每天纠结换什么呢?

 

更换一百次头像,也换不回最初的好心情。狂发一千条微博,也找不回当初的好姑娘。因为就算好了伤疤,我也清楚记得疼痛感,你根本没爱过我。

 

飞蛾之所以会扑火,是因为火焰给了它希望,却没有明确警示它会被烧死,最后一个劲扑向死亡,化为灰烬,风一吹就散。

 

 

麋鹿是最没方向感的动物,认定谁就一生不变,因为害怕会失去它的踪影,所以无论风吹雨淋,都紧随其后,最后明知陷阱也往里跳。

 

不要让我奋不顾身爱上,却又告诉我这只是个玩笑。

不要让我爬山涉水寻你,却又躺在她怀里温存缠绵。

 

给不了我全部,就什么都别给我。我是处女座,一点瑕疵的东西都不要,包括你!再见,再也不见,前任。

 

 

       

- END - 

情人的歌应该在你耳旁唱   总胜过他游戏在花丛中

恋人的曲应该在你面前弹   总胜过你失眠在深夜里

我想在你的朋友圈漂泊   治愈更多受伤的脆弱心灵  

商务合作&转载  请联系WeChat:lyxy5201314123

微信公众号:李翊轩言(AVA199475)

荔枝FM:李翊轩言(FM1735995)

微博:李翊轩言xone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欢迎关注有意思吧文字音乐版

微信公众号“后园”(gardenback)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g87h39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g87h39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