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郭台銘開粉絲團賬號助選韓國瑜(多圖/3視頻)

團賬號助選(多圖/3視頻)

張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3月25日開通個人[email protected]粉絲團賬號,並準備了國旗帽送給粉絲,為的是力挺韓國瑜競選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頭戴中華民國國旗帽,身穿印有媽祖廟圖案的馬甲。

【來源:人民報,文章轉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3月25日開通個人[email protected]粉絲團賬號。引起外界的極大關注。

據一位媒體人說,曾在台灣開通「[email protected]」的8個人中,有6個人是因為競選中華民國總統的需要才開通的。於是,很多人揣測郭台銘準備要出來

我認為,郭台銘開粉絲團賬號是為了助韓國瑜選總統。為什麼?他被韓國瑜的愛民為民拼搏的精神所感動,這是他主動去買水果,去香港力挺韓國瑜的動力。

正如基層民眾的評價:蔣經國之後,幾十年來,再沒見過一個這樣真心關心我們的官員。現在看到了,好珍惜、好感動!我相信郭台銘就是這種感受。

不急,老天自有安排!

有網友在視頻下面貼文說:

*很明顯了,郭台銘挺韓,他要助韓,而不是要自選。

*應該是郭台銘在號召人,來挺賣菜郎韓國瑜。

*哪一個政治人物,有韓國瑜這樣的高度及胸襟?天佑中華民國!

*每個人都想做官,只有韓市長想替人民做事。不急,老天自有安排!

確實,人從來都沒有自己說了算過,只不過是在歷史的舞台上表演一番,自己給自己一個定位罷了。那總統大選的結果呢?這還用問嘛,當然是老天爺說了算!

郭台銘在粉絲團賬號的開場白



郭台銘3月26日在粉絲團賬號的開場白,很耐人尋味。

開通粉絲團賬號的第二天,3月26日,郭台銘(英文名Terry)的粉絲團賬號正式宣布開張,並放上一張阿里山照片,照片左上角是郭台銘的小小頭像,照片右下角是郭台銘的[email protected]賬號「@terry Gou1018」。神木照片下面有一句話:阿里山上的神木之所以大,當種子掉到泥土裡時就決定了。

接下去是郭台銘在粉絲團賬號的開場白,很耐人尋味。全文如下:

午安,Line 開張第一天,先談「格局」。

阿里山上的神木之所以大,四千年前當種子掉到泥土裡時就決定了。因為它長在空曠的地方,不是在西門町,它要耐得住風寒和寂寞。

神木之所以成為神木, 是在那時候就決定了的。絕不是四千年後才知道。所以「格局」是決定在一開始你的心裡怎麼想。

如果你正在做對的事卻很寂寞

郭台銘請你擇善固執

這開場白,極像是在評價韓國瑜,也像是在鼓勵韓國瑜。



郭台銘背後牆上的題字醒心醒目。
3月27日一早,開通賬號的第三天,郭台銘在富士康深圳龍華廠辦公室內錄像,說明設立粉絲團主旨在防止假新聞橫生,郭台銘背後的牆上有一幅題字「計利當計天下利」。

出處是哪裡?有人說是蔣經國說的,請于佑任寫下來的。是不是?沒有定論。但內容絕對正面: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應求萬世名。

郭台銘說:「『計利當計天下利』我把這句話放在辦公室里,未來在這裡要分享的都是和社會進步及對經濟成長有益之事,最重要的還要打假新聞,謝謝各位朋友加入我的 [email protected]

郭台銘解釋為什麼在這個敏感時刻要開通[email protected],理由有三點:1、關注中華民國的社會進步問題。2、關注對經濟成長有益之事。

3、最重要的,要打假新聞。

請大家琢磨琢磨,這三個理由是不是都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關?尤其是打假新聞這一條。

好官的基本素質

現在,民進黨和國民黨都面臨誰出來當黨內總統候選人的問題。各個電視台都邀請兩黨和無黨派嘉賓來探討。最讓人感動的是那些最基層的小市民、漁民、農民,他們非常樸實。他們堅持要韓國瑜出來選總統,是因為他心裡想的都是人民,他在腳踏實地的為人民打拚。人民認可他。

下面是韓國瑜3月30日早上7點許在他自己的臉書上寫的一篇短文,題目是《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能負。》全文如下:

如果我沒在政治人生中摔過跤,或許我會迷戀眼前這些包裹著蜜糖的毒藥—名利、掌聲、網路聲量、韓流現象;但這一切對於沉寂了17年的我來說,卻是如鏡花水月、如夢幻泡影。我知道這些東西一段時間后都會消退,我也非常明白,自己這次可以當上高雄市長,是幾十萬高雄人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因為大家想要過好日子、渴望看見改變,所以才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韓國瑜。從以前到現在,每雙我實實在在握過的手、那些我真真切切看到的熾熱眼神,我又怎麼能忘、怎麼敢忘?我從以前就常說,我韓國瑜什麼都不怕,就是怕丟臉!我永遠把人民擺在第一,一直重申要全力為高雄拚經濟、給高雄市民過好日子,如果政治人物都只想到自己的錦衣玉食,連最基本的都給不了百姓們,又怎麼能不丟臉、能不慚愧?

看人挑擔不吃力,事不經歷不知難。所有的一切,我皆問心無愧,又何怕之有?只要為了高雄好,所有難關我會一肩挑起,就算踉踉蹌蹌、步履維艱,也會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一肩擔起、起走無悔。(轉載完)

人民為何如此擁戴韓國瑜

一位台灣同胞的留言讓人震驚:在我有生之年,會把這一票留下來給韓國瑜!

前幾日,很多阿嫲、阿公、農民、漁民們自發每人捐500新台幣為韓國瑜準備參選費。今天的最新消息是,很多地方在自發聯署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一位高雄市民哭著說:如果韓國瑜不出來競選總統,我要得憂鬱症了!

韓國瑜現像確實讓人深思:為什麼有人堅持要當總統,甚至有人提出只當一任就交棒,民眾卻不買賬?

韓國瑜的魅力到底在哪裡?言必行,行必果。他的原話是「為人民當牛做馬」。

所以,每一位競選總統的人都應該捫心自問:我當總統究竟是為了什麼?!(文/張目)△





苗栗立法委員陳超明質問國安局長幾個問題,國安局長尷尬回應:韓國瑜看不到機密




接受《遠見》專訪完整版 韓國瑜:給人民當牛做馬。





韓國瑜率團與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見面時談到宗教信仰。

(人民報首發)



from 中共高層內幕 – 中國禁聞網 https://ift.tt/2FRGfXC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