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川普與韓國瑜在鏟除人心中的無形監獄(圖/3視頻)

川普與韓國瑜在鏟除人心中的無形(圖/3視頻)

戚思



左為市長韓國瑜,右為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倆當官的目的非常明確:為了祖國和人民不辭勞苦、鞠躬盡瘁!

【來源:人民報,文章轉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監獄是什麼?就是判刑、監禁、失去自由。我們這裡說的「監獄」不是國家機器的一部份,而是「黨派」。「黨派」已經成為人心中的無形監獄.

進真正的監獄,是違反了執政當局的法律規定后發生的。而進入黨組織,必須得符合這個黨的組織要求,才能進得去。進去了,就是進了監獄。在這個叫作黨組織的監獄里,你不能亂說亂動,否則就開除你,讓你難堪,讓你難看。所以,黨員們就會自律。

黨派組織,現在已經成為每位黨員心中的無形監獄。但政黨裡面的大佬、權貴們可不被羈絆,他們會在黨內搞小圈子、派系,盡一切手段維護自己的權力和利益。

近期,世界格局發生了更加急劇的變化,善的更善,惡的更惡,就更凸顯出黨派組織的弊病──善惡不分。明明知道黨組織的某些決定是惡的、是逆天而行的,是危害國家和人民的,但卻為黨派的利益昧著良心全力支持。這是扭曲人性!

舉兩個例子,美國的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執政之爭,中華民國的與民進黨的藍綠政權之爭。

川普:在共和黨人和保守者之間,我更屬於後者

美國共和黨籍的總統川普(特朗普)競選誓言就是要讓人民成為國家的真正主人,要小大人民,讓美國在回歸傳統的路上再次強大起來。但是,很多政客希望大政府小人民。更具體的是,要自己權力大,自己有權力拿著納稅人的錢為所欲為。

2016年10月22日,離大選還有17天,川普在葛底斯堡發表了著名的演講。他說:我不是一名政客,過去,我也從未想過要從政,請相信我!但如今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祖國待我恩重如山,我也深深愛著我的祖國,我知道我應該開始行動了!

川普還說:我只為一個利益集團服務,那就是你們,美國人民!相信我,我原本沒有必要來競選總統,這條路,我走的也好辛苦!但是我別無選擇,因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美國人民,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2016年11月8日美國大選投票日,9日凌晨結果出來了,一個想為人民干點實事的成功商人當選總統。他就是川普。

川普說,他是全國人民的總統,希望與民主黨盡釋前嫌,團結起來,為國家的繁榮富強和人民的富足平安而共同奮鬥。

歷史走到今天,沒有人會純粹為了國家和人民回歸傳統而出來競選總統的。川普是個特例。正因為此,他被創世主揀選,成為世界憲兵、世界第一強國的掌門人。

上任以來,川普一直受到來自共和黨內部以及民主黨的夾擊。尤其是民主黨為阻止總統川普在美國西部建邊境牆所做出的荒誕不經的努力。

還有,那些站在邪惡一邊的富豪們控制著媒體,惡毒編織著謊言,誣陷站在神的身邊的總統川普,毒害著讀者。這些媒體現在已經被釘在恥辱柱上。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一個都留不下。

3月2日(周六)川普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簡稱CPAC)年度大會。

那天川普心情極好,當他從CPAC舞台左方出現時,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同時播放著名歌曲「上帝保佑美國」。川普微笑的跟著現場觀眾一起拍手。很快他看到舞台上擺放一個立式旗桿,上面掛著一幅巨大的美國國旗,川普張開雙臂朝國旗走去,他緊緊抱住國旗,然後來回搖晃,就像一個孩子在向慈母撒嬌。「上帝保佑美國」在繼續播放,川普不時揮動雙拳,既表示「加油」又表示自己在與邪惡的鬥爭中「決不退縮」的決心。視頻顯示,他還擺動雙手做出一個稚童天真可愛的動作。

有網友留言說:「這位總統愛我們的國旗,也愛我們。」是的,在川普的心裡,只有祖國母親、只有人民!

但是,我們看到,川普總統的任何利國利民的主張,民主黨的議員們都齊刷刷的全體反對,這些人真的沒有大腦嗎?他們真的只是黨的表決機器人嗎?當然不是。

民主黨籍的奧巴馬當總統時,們曾多次提出應該建邊境牆,但奧巴馬不做。川普當總統時,為國家和人民的安全著想,打算彌補上屆總統的不足,但民主黨議員們竭力作梗,就是不讓他成事。

前後對比,證明民主黨議員不是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但為了「黨」的利益,他們拋棄了是非觀、道德觀,只為黨的利益而奮鬥,只為權力而奮鬥,只為逆天而行動。

黨事事處處都樂於逆天而行,黨成了他們的腦癌!黨讓他們失去人性、理性,那要黨有何用?!

川普說:「我們在2016年大選中獲勝了。我想,在2020年我們還會取得更大的勝利……人們不甚了解的是,在共和黨人和保守者之間,我更屬於後者。通過(兩年來)我們在司法等各領域所做的努力,人們開始理解了,而且這讓另一派別的人感到很不自在。」

川普的聲明告訴我們:雖然現實中的他加入共和黨派,但他並不受黨派所羈絆,真正的他是站在神的身邊的正統保衛者。當他勝選總統時,他認為這是神的旨意,給他使命帶領美國人民回歸傳統。

韓國瑜:讓所有鬼混的政治人物都要下台,所有鬼混的政黨都要下台!

韓國瑜雖然是國民黨籍,但他的理念卻絲毫不受這個黨派的意識所約束。誠如亞洲周刊最新一期的封面專題所說:韓國瑜現象,非典型國民黨挑戰民進黨。

實際上,韓國瑜的理念和所作所為,既挑戰民進黨,也挑戰國民黨。再說透點兒,他並不是要刻意去挑戰什麼,而是那些政客們在挑戰他熱愛祖國與疼惜百姓的信念、信條和道德底限。

與美國總統川普一樣,韓國瑜爭取權利不是為了權力本身,而是為了利用權力為國為民鞠躬盡瘁。

半年前你說韓國瑜是誰,恐怕沒幾個人認識他,雖然他不是政治素人,他曾經擔任過台北縣議員,曾經連任過三屆立法委員,他當立委時甚至因為榮軍被辱罵而動手把時任民進黨立委陳水扁打進醫院。後來韓國瑜說,當時自己不夠成熟,以後決不會再這樣處理問題。後來,因為當立委過的太舒服了,拿著納稅人的錢但並沒有為老百姓做事,於是他放棄了第四次連任。不當立法委員之後,昔日忙碌的電話突然啞巴了,過去攀附他的那些朋友原來都是為了從他所擁有的權力中分一羹湯!

韓國瑜從台北政壇徹底消失整整16年,國民黨權貴們從來沒有認真對待他的提案,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拿人民當回事。當韓國瑜在雲林開始注意到菜農的問題,開始幫助菜農把賣不出去的蔬菜水果運到台北來賣,很快他接下了北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的苦差事,他為菜農們著想,生意越來越紅火,農民賺到錢非常開心,北農的員工們分到錢更幹勁十足,這個消息讓執政的民進黨頭頭腦腦們流口水,急著要讓自己人吞下這塊大肥肉,就硬讓他下台。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商量,讓韓國瑜留在台北市政府服務!民進黨還是不肯!把韓逼到無路可走!

2017年9月7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讓韓國瑜去掘地三尺還是綠的民進黨地盤高雄市,擔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高雄市、台南市和三重市都是民進黨的最牢固地盤,照台灣人的說法是「綠的淌汁」。台南市是前民進黨籍總統陳水扁的老家,更是「綠到結晶」。

國民黨高層沒有給韓國瑜任何資源、財源,因為國民黨不相信有人能翻轉民進黨把持了20多年的高雄市、把持了33年的高雄縣。更不相信剛去南部城市高雄幾個月,兩手空空的韓國瑜能夠翻轉這塊綠地。他們把錢都砸在北部城市。

空降到高雄的韓國瑜走街串巷,接觸到最基層的民眾,發現他們的生活真苦啊!例如,菜農辛苦一年,要麼天氣不好、收成不好;要麼豐收了卻賣不出去,爛在地里,血本無歸,或價格被壓到太低,連維持最低的生活需求都很難。於是他萌生了參選高雄市長的想法,同僚們也開始鼓動他出來選。他先跟家裡人吹風,妻子李佳芬首先反對,大女兒韓冰一個月沒跟爸爸說話。可是韓國瑜越看到農民的疾苦,要改變高雄人民生活的意願越強烈。他堅持每天回家吹風。

終於,有一天,女兒韓冰對說:「媽,算了,我看我們別堅持了,他都60(歲)了,妳就讓他再任性一次吧!」

可是參選得需要一個團隊造勢啊,讓民眾知道他,國民黨沒有給他財務上的支持,他只能孤軍奮戰。

於是在加拿大上大學的韓冰不得不回來幫助爸爸助選,她找了幾個同年齡的志願者,建立競選網站,宣傳韓國瑜的競選理念:「貨出的去、人進的來,高雄發大財」。

一位網友貼帖子說:賣菜郎韓國瑜真的寫下了中華民國地方自治史上最大的驚奇,半年前他在高雄的民調還落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三十個百分點,更何況民進黨已經在高雄執政長達二三十年,根本沒有人相信韓國瑜會有勝選機會,於是他一個人沒有糧草單槍匹馬就到高雄去打天下,沒有想到只花了短短的兩三個月,韓國瑜竟然迎頭趕上對手陳其邁,有人說,那都只是網路聲量空氣票,沒有想到奇跡最後竟然發生了,韓國瑜以89萬2千545票擊敗民進黨陳其邁的74萬2千239票,比對手多出15萬多張。是韓國瑜的愛民之心深深的感動了基層的農民漁民,他們認定他是個真心為民眾打拚的人。他們說,從來沒見過這樣心疼老百姓的人。從此之後,他為誰站台,誰就會贏。

韓國瑜創下了國民黨「一人救全黨」和民進黨「全黨救一人」的奇景。

選舉時,攻擊對手已經成為慣例,韓國瑜發誓說:「我寧願乾乾淨淨輸掉,我也不會骯髒的贏這場選舉。」從頭至尾,他沒有說一句攻擊民進黨對手的話,他也拒絕國民黨大佬前來助選。

勝選后,他發表感言說:不分黨派、不分顏色,我們一起來打拚,讓貨出的去、人進的來,讓又老又窮的高雄變成台灣首富!

有不分黨派這種氣度的目前只有美國總統川普。美國民主黨一直用最陰暗的心理和手段對付總統,但川普一直呼籲兩黨團結、造福人民。

近些日子看了幾個台灣媒體製作的視頻,下面的留言真是感人:

· 看視頻里的韓國瑜令人感動落淚。我是旅居美國半世紀的人,心系台灣,看到一片國旗飄揚令人感動。感謝韓國瑜翻轉(深綠二、三十年的高雄)成藍天,國民黨有這個人才,卻被冷落,實在悲哀。人才不會被埋沒。

· 我(看視頻)看到哭了…也很希望有一天我們這兒也能翻轉……

· 看到國旗象海洋一般,感動死了,好久沒看到國旗旗海飄揚,連國慶節街上都沒看到。我真的感動!

韓國瑜為那些真心愛民的人站台

在台灣,藍綠之爭了好多年,據說民進黨籍的陳水扁當年為了當上總統,選舉前一天,讓人朝自己肚皮上開了一槍,結果拿到同情票,第二天票數大增,當上總統。但是,卸任后因為貪腐又進了監獄,現在保外就醫。

當總統、當市長、當官究竟是為了什麼?川普已經明確的回答了這個問題。

台灣同胞說,中華民國自總統蔣經國交棒之後,直到2018年,才出來一個真正能正確回答這個問題的人,那就是今年1月剛剛上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下面的這些留言是網民們的心聲:

· 我是高雄人,支持市長選2020(總統),因為只有他可以實現對高雄人的承諾,他讓我們看見經國先生的影子。台灣被這些所謂政治菁英,一群活在雲端不知民間疾苦的政客把持,只有韓市長為庶民打拚,所以2020唯一選擇只有韓,懇請高雄鄉親一起支持市長選2020,也請全國土包子一起到市長粉絲頁留言,敦請市長選總統!

· 選人不選黨!好人就挺,壞人不理。2020年只投韓總統,而且讓他帶職參選。其他的競選人,我們不會去投票,浪費時間。

· 活到這把年紀,從未看過有哪個政府團隊這麼積極在幫市民拼經濟,這麼照顧農民,現在的高雄市府團隊贊!

· 我不分藍綠,我只投給有在做事的人!!!喜歡韓總不代表支持國民黨。

· 2018年11月24日,韓國瑜以一人之力,以不攻擊對手的方式,翻轉高雄及台灣!

· 我大膽預言:韓國瑜有一天將能解決兩岸問題,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翻轉檯灣!

· 怎麼感覺從韓總的個性,身上看見當年的蔣經國總統的胸襟,智慧,氣度,愛民的身影呢?!

· 可有政治人物讓你如此感動過?除了蔣家兩位總統,沒有過!不過,這次我卻如此感動,謝謝韓市長,替千千萬萬的人民找回中華民國。

· 在稍有記憶時,長輩帶我紀念蔣總統經國先生,恭喜高雄有個好市長,我認為他有資格讓人民叫他韓總統國瑜先生。

· (高雄市長選舉)史詩般的一場選戰!對於選民的要求最終得到正能量的回饋。韓市長在您身上我看到了以德服人、以身作則、宏觀視野、知恩圖報……,這些日子辛苦您了!請為百姓!為國珍重!加油!

· 同為高雄人,這次的結果,我相信很多人不在乎是藍是綠,只希望新上任的市長,能夠讓高雄變得更不一樣,加油!

· 唯有韓國瑜可以讓沉淪二十幾年的台灣看到希望,有政治家的風範。支持韓國瑜不等於我支持國民黨。另外,為什麼要拘泥於傳統的想法剛當選上任高雄,就不適合出來選總統,這是什麼邏輯,要苦民所苦啊!這才是最最重要。台灣充斥太多太多的政客操弄政壇,利益分贓令人髮指。選賢與能,2020唯一支持才德兼備的韓國瑜,總統之位若再出現無德無能之輩。台灣只有繼續沉淪。

· 國民黨聽好了!!!你們若是一定要卡韓國瑜出來選總統,不管你們逼韓國瑜挺誰出來選!我們一樣不會投給你們!!!寧願不投!唯一的票就是投給我們的韓國瑜!!!!!

· 我是加拿大的老移民,記得80年代台灣是四小龍之首,人均GDP遠高於韓國和新加坡。

· 2020,只要韓總,其餘免談!!!國民黨這幫窩囊廢大佬,見困難就讓,見利益就上,每逢硬仗必漏尿的毛病是治不好了,給馬英九四分之三的立委,什麼好事也干不成,一遇綠營就陽痿,搞得黨死國亡,現在民進黨橫行霸道肆無忌憚的欺壓人民,這些國民黨窩囊廢大佬個個難辭其咎!!人民不欠民進黨,也不欠國民黨,如果國民黨以為自己推出什麼樣的候選人,人民都要買單,這樣的國民黨就讓它徹底下架!!不能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不能為人民利益打拚的政黨和政客們,權力失去的越徹底,人民越幸福!別說什麼台灣屬於大陸,大陸還屬於台灣呢,大陸和台灣都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

· 如果國民黨的夕陽們想救國民黨,想重新執政,就力挺韓國瑜出來選總統,而不是爭先恐後急著表態選總統。

· 了解韓總越多,越覺得總統非他不可!

· 像這樣接地氣為人民謀福祉的領導人,是兩岸民之所向,應該早日完成統一大業,讓韓總當上中華民國的元首,復興中華民族,開啟新時代。

· 韓市長是非常罕見大有為的政治家,處處為人民福祉著想,親民愛民,才受人民擁戴,韓市長在用生命為高雄拼經濟啊,保重身體,88需要韓市長帶職選總統,爾後由佳芬姐(韓國瑜的妻子)或謝龍介(正在競選台南立委)選高雄市長……

· 韓市長,快樂。身體還好嗎?再不休息,我們韓粉全部舉牌抗議喔!

· 第一次看到有地方父母官被人民逼著休息。普通看到的是,颱風天在官邸睡覺,被人民罵醒。

· 人民要覺醒!凡是不能為民謀福利的政治人物和政黨都下台!

· 韓市長的一番話好感動,震撼人心!

3月9日,韓國瑜二次去幫助台南市的謝龍介助選,有網友留言:「連老天爺都幫忙助選,只有那裡沒下雨,真的太強了啦!」韓國瑜還二次去幫助三重市的鄭世維助選。

不知大家發現了沒有,他只幫忙那些真心要為老百姓謀福利的人助選,他希望為老百姓謀福利的人當選。

我認為,當中華民國總統,首先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1、承認「中華民國」是傳承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中華民國,而不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台灣國」、「中華民國台灣」。

2、承認中國大陸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承認「中華民國地圖」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屬於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中華民國。

3、真正把人民、包括大陸同胞,放在心上,真正為人民辦實事,而不是練嘴皮子功。

網友「美國總統特靠普」在韓國瑜勝選之後寫道: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衝破「黨派」的齷齪牢籠

按《說文解字》,「黨」(正體字,上邊是「尚」下邊是「黑」)意即「尚黑」(喜歡黑,黑在這裡是指不好的事)。

「黨」,「黨人」,在漢語中含有貶義,是「聚集成群、結黨營私」。孔子說:「君子矜而不爭, 群而不黨。」意思是,君子莊重自持而不與人爭勝,雖然聚集成群,但不結黨營私。

《論語》中註釋為:「相助匿非曰黨」,互相幫忙掩蓋短處、惡事的群體叫作「黨」。

川普總統說:在共和黨人和保守者之間,我更屬於後者。

韓國瑜說:讓所有鬼混的政治人物都要下台,所有鬼混的政黨都要下台!不分黨派、不分顏色,我們一起來打拚!

到了道德一日千里下滑的今天,我們看到的「尚黑」(黨的別號)是超級黑,是賊黑賊黑的。所以,為了避免「相助匿非」、結黨營私、扭曲人性,我們預測,未來不會再有「尚黑」存在了。

那現在怎麼辦?現在也只能這樣了。不過,如果韓國瑜被兩黨夾擊、約束的話,不如以無黨派的身份競選。(文/戚思)△





2019年3月2日,川普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年度大會,他擁抱國旗的純真舉動感動億萬國人。


2019年3月9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到台南市為補選立委的謝龍介站台,他說了一番被網友稱作是「好感動,震撼人心」的話。


2016年,川普在葛底斯堡的英文演講視頻(中文翻譯稿在下面文章里)。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人民報首發)



from 中共高層內幕 – 中國禁聞網 https://ift.tt/2JgJX0S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