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這個賀辭和兩個視頻令我們深思(多圖/2視頻)

這個賀辭和兩個令我們深思(多圖/2視頻)

黎梓



瑜當選前後都呼籲兩黨團結、不分藍綠,一起為高雄打拚。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辦了一個雙語學校,她對孩子們說,要做懂事的孩子而不是乖孩子,吃點虧沒有關係。

【來源:人民報,文章轉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剛才,朋友給我送來一篇文章的網址,文章里的一張賀辭,還有一個視頻。

該文章是傳遞一個消息: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4月3日到30日第13度蒞臨民國六大城市演出

據報道,中華民國從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13位中央部會首長,到六大直轄市等20名地方政府首長、59名立法委員與4位地方政要,皆發文迎賀神韻再度抵台。

那張賀辭是文章中眾多親筆賀辭中的一個,是韓國瑜寫的。

賀辭寫道:神韻超凡 名揚寰宇



這位朋友說:這篇文章之所以引起我的興趣,是裡面的題詞。一個人的題詞可以檢驗出此人心胸的寬度、廣度與視野的高度、深度。我把所有的題詞都看了一遍,只有韓國瑜提到了「寰宇」這樣的高度,可見這個人不是一般的人。

據報道,神韻每年上演的都是全新的節目,今年神韻將在六大城市舉行28場演出,首場演出將於4月3日晚間在高雄文化中心拉開序幕。

哇,神韻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一站是高雄!4月3日至7日,演出地點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這應該不是偶然的吧。

接下去的順序是:台北8場、基隆2場、台中4場、桃園5場、台南3場。

那個視頻呢?點開youtube上的視頻一看,哇,原來是一首歌曲:《中華民國頌》!(這個視頻里的演唱者是費玉清,原創者和原唱者是劉家昌。)

這個視頻是2018年10月22日楊姓網友上傳到youtube的,同年11月24日是中華民國九合一地方首長選舉。

視頻下面有網友留言:

*已經不記得從何時就沒再聽到這首歌了,甚至已經遺忘了!今天(去年11月)看新聞時劉家昌在韓國瑜的競選會場上唱了這首歌之後,才讓我又回想起來,突然讓我非常感動……

*感謝劉家昌老師,創作了這麼多好聽的愛國歌曲!感動!

*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中華民國萬歲!!!韓總必勝~

*韓國瑜,加油!翻轉高雄!

結果,高雄真的被韓國瑜翻轉了。

我篤信,當天象發生變化時,就一定會派人出來配合。(文/黎梓)△





請聽《中華民國頌》!




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是這樣教育學童們的:被佔了便宜沒有關係!

(人民報首發)



from 中共高層內幕 – 中國禁聞網 https://ift.tt/2OEhPUs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