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星期二

小笑話三則習近平請教毛澤東咋辦

三則:習近平請教咋辦

林丁

【來源:人民報,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小三則。

習近平去看毛澤東,拉開水晶棺說:毛哥,美歐印澳四面圍堵,工農學兵不聽黨話,香港鬧騰獨立,想要單幹,股市一片混亂,房價跌個不斷,富豪紛紛外逃,個個不滿,疫情死了4億,三退退了4億,地方政府蠻幹,野心家想造反,我該咋辦?

毛說:你進來,我出去,嚇死這群王八蛋!

習近平贈給一輛新轎車,但是沒有。金正日發給習近平一封電報:「請把方向盤寄來,否則我無法啟動這輛車。」

習近平發電報答覆說:「你只要坐上去,然後閉上眼睛就行了。我這裡有。」

(注:在朝鮮核武危機中習近平完全把金正日當做棋子,暗中和美歐作對。)

習近平去農村視察,一不小心掉到了糞坑裡。有個農民把他拖了上來。習近平對他說:「謝謝你,好同志。但是請不要對任何人說我掉到了糞坑裡。」

🔥法國猶太老闆:神告訴我們,只有一位中國人能救人類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解鎖ChatGPT|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探尋中華復興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華文明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也請您不要對任何人說是我把您從糞坑裡救了上來。」



from 中共高層內幕 - 禁聞網 https://ift.tt/IaYQN4w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