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天選之子千錘百鍊 只為這一回

天選之子千錘百鍊 只為這一回(多圖/視頻)

喬劁

從1990年代到2009年,川普6次瀕臨破產,不是他不行,是因為他要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因此被神以各種形式錘鍊他的意志、鍛造他的智慧。

【來源:人民報,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人民正站在命運與歷史的三岔路口。我們應該重複過去的錯誤、還是去迎接一個嶄新的未來,為我們深愛著的祖國書寫我們自己的命運?!

我堅信: 我們能夠做到!我知道這就是正確的選擇!

               ──唐納德-川普

現在,儘管烏雲蔽日,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心中依然充滿了陽光,因為他站在神的身邊。

2020年12月5日,在喬治亞州后,總統川普又一次跳起了他獨有的鼓舞士氣的招牌舞,展現出天選之子必勝的姿態。在演講中,說:「我沒有輸,我們在贏得。」

川普在現場演講道:「抽乾華盛頓沼澤和恢復美國命運的鬥爭才剛剛開始,我們不會屈服,我們不會被打倒,我們不會退縮,我們絕不放棄、絕不妥協、絕不後退,我們永遠永遠不會投降,因為我們是美國人,我們心靈流淌著紅白藍(美國國旗顏色)!」

11月30日,川普曾在推特發文說,他對這次大選欺詐提出的挑戰,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至少7400萬投票給他的美國人民而戰。川普說,「我永遠不會放棄為你們和我們的國家而戰。」

政治是骯髒的,人類出現了「政治」一詞時,人類就開始墮落了。2016年11月地產大亨川普當,政客們嘲笑他是「」,說他對政治一竅不懂。奇怪的是,同樣住在紐約的媒體大亨彭博(又譯)本來與川普是不冷不熱的朋友,還可以一起打打高爾夫球。但當川普2016年宣布的那一刻,彭博就公開與他掰了,發誓不讓川普當選。2018年川普宣布競選連任,布隆伯格更發瘋了,說為了不讓川普連任,自己也要參加競選,結果半途夭折,又放話要出一億美金贊助別人競選,目的就是不讓川普再干4年。

這就奇怪了,這個政治素人如此可怕嗎?可怕在什麼地方?很簡單,川普要抽乾深不可測的「華盛頓沼澤」,那裡面潛伏的各種劇毒生物能幹嗎?

● 天選之子

2011年4月,當地產大亨川普出現在電視屏幕上講述他對美國未來的想法時,退休消防員馬克-泰勒正在家裡看新聞

「我對唐納德·川普一無所知。我只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商人,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商業帝國,並且當時你知道,大多數人認為,他正在考慮競選總統的想法純粹是一個笑話。」「所以,我也是抱著這種心態在聽對他的採訪,突然之間,我聽到主的聲音,告訴我說:『你正在聽總統的聲音』!」

泰勒疾步走進他的書房,拿出紙和筆,開始記錄下他所聽到的神的預言

我已經選擇了這個人,唐納德-川普。我要用這個人給美國重新帶來榮譽、尊敬和復興。美國將被重新尊為地球上最強大繁榮的國家。美元將前所未有的強大,再一次變成其它貨幣的判斷標準。

逆天的勢力會為此震驚發抖,懼怕這個我選中的人。他們甚至在他宣布參選的時候就震驚發抖。那將如同給整個墮落世界帶來震驚。

逆天的勢力會問: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這個人知道我們的花招和詭計。我們已經掠奪美國幾十年了。我們如何阻止這件事?

主說:哈!沒有人能阻止我啟動的事。這個人(指川普)的話就是炸彈,全世界和美國人都知道,敵人會懼怕,因為這個人無所畏懼……神的敵人會花費數十億美元想保住他們想要的總統,這些錢被邪惡利用,但是這將如同把錢扔進馬桶。讓他們浪費去吧,但是下一次選舉對我選定的人來說將是一個乾凈的選舉。他們會對這個人說各種話,但是不會影響他……我會保護他(川普)。」

1987年川普在接受採訪時說:「我想如果不贏,我就不會參選。我一輩子永遠不會輸。」

是川普口無遮攔嗎?不是。是在安排給他偉大歷史使命的同時,也把勇氣和力量溶入他的血液與筋骨。最重要的是,創世主說:「我會保護他(川普)。」

跟創世主叫板,誰能贏呢?!

● 千錘百鍊從小時候開始

2016年11月9日凌晨3點左右,政治素人川普在黑色沼澤動物們的驚恐哀叫聲中,當選為美國第45任總統。



精力過於旺盛的超級小搗蛋唐納德-川普。 川普從生下來就是個精力過於旺盛的孩子,雖然家教很嚴,他卻頑皮成性,超級搗蛋,上課時愛揪女生頭髮,經常亂插話、亂傳紙條。

13歲念完小學后,老爸把他送進紐約軍校(New York Military Academy)就讀,希望藉此讓他學習紀律,把旺盛的精力用在對的地方。

在軍事學院,川普優裕的生活就此結束了。他被剃成了小平頭,每天清晨是被起床號叫醒的,穿著厚毛呢制服進行訓練,沒有了家庭廚師精心烹制的牛排,他只能坐在擁擠的食堂里,吃著肉卷、意粉和油炸過的剩菜重新做成的燉肉丸,沒有了專屬浴室,他只能和別人共用浴室。

川普後來回憶說,他認為5年的軍校生活,讓他學到了自律、學到如何做一名領導者。在那裡他成為了生活高度自律的人───每天只睡5小時,5點就起床,看報、籌劃一天行程,他不抽煙、不吸毒,終身滴酒不沾。

幾年的軍校生活,也練就了川普吃苦耐勞和堅韌不拔的品格。事實也證明,父親藉助軍校管束川普的做法,成效顯著。他還因為內務整潔獲得了獎章。他當時的室友泰德-萊文(Ted Levine)給他起了個外號「一絲不苟先生」。

V2free機場25%引薦返利:全平台免費SS/V2ray節點+經濟套餐高速翻牆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天選之子千錘百鍊 只為這一回 - 中共高層內幕



from 中共高層內幕 – 禁聞網 https://ift.tt/2K9rVyP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