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星期六

小笑話:蔡英文逼韓國瑜競選總統(圖)

(圖)

華華



看形勢,總統蔡英文步步緊逼高雄市長韓國瑜,讓他無路可走,非總統不可。韓國瑜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來源:人民報,文章轉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時事背景:國民黨籍的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把二、三十年挖地三尺還是深綠的高雄民意翻轉過來。韓國瑜上任之後,「韓流」依然高漲,人氣不但不衰,還有人建議他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昨天顯示,已經有人當面問候他「總統好!」。

這讓民調只有2%支持率的現任總統蔡英文(外號空心菜)怎麼受得了!她堅持要競選連任。

於是,蔡英文對韓國瑜圍追堵截,甚至一天懟三推文。台灣媒體說,這是對習近平的規格。

媒體說,蔡英文對韓國瑜的打擊標準是按照2020年總統競選對手的級別進行的!

為此,2月14日,《關鍵時刻》的人氣主持人劉寶傑採訪了中華民國高雄市長韓國瑜。問他對2020年總統大選有什麼打算。

劉寶傑:韓市長,您想過2020競選中華民國總統嗎?

韓國瑜:什麼時候?

劉寶傑:剛當選高雄市長的時候。

韓國瑜:沒有。我一門心思要改變高雄市的又老又窮。讓貨出去、人進來。讓高雄成為台灣最富裕的城市,讓高雄人過上好日子。

劉寶傑:現在呢?

韓國瑜:現在高雄人動搖了。

劉寶傑:動搖什麼?不想過好日子?

韓國瑜:不是。過去他們捨不得我離開高雄,但現在他們捨得了。

劉寶傑:捨得了?!

韓國瑜:他們說,形勢所迫。

劉寶傑:什麼形勢?

韓國瑜:他們說,當初要不是蔡總統強要我的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的位子,我也不會到高雄來,結果……

劉寶傑:來了韓流!翻轉高雄!

韓國瑜:他們說,看蔡英文現在的架勢,是逼著我當總統,因為……

劉寶傑:對你的重視程度不亞於對習近平!

韓國瑜:高雄人說,看這個形勢,可能最終還得把我捨出去。

劉寶傑:那你自己會不會考慮2020競選總統呢?

韓國瑜:這……我只能說,走一步看一步。關鍵要看蔡英文是不是把我逼到無路可走。(文/華華) △

首發)



from 中共高層內幕 – 中國禁聞網 http://bit.ly/2EdZidG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