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吃完晕车药然后原地转100圈,你会发现一个新世界!

微信公众号“有意思吧”,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

 

 各位好,今晚又是ARuFa的专场时间。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想问一下大家,平常是否有过晕车之类的体验呢?像我这种易晕车的体质,只要是出远门就必须备上一盒晕车药。


我发现晕车药真的是一种神奇的东西。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这玩意只要吃下之后,立马就能够缓解晕眩导致的不适与恶心,神奇不神奇?

 

好吧,对不起,这TM好像是废话。

 

但是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另外一个完全不相干的问题: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大家小时候玩过这样的游戏吗?头顶着一根棍子,然后疯狂转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转个十几圈,然后朝着一个方向走直线,看谁走得更远。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一般来说,走几步就会摔倒的吧?

 

这个游戏很蠢,但是却让我脑洞大开: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玩这个游戏的人,如果事先吃了晕车药

是不是就可以不受影响地走出直线呢?

 

为了验证这个堪称作弊的神套路是否靠谱,我决定亲自验证一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首先,为了效果明显,选用安全范围的最大剂量:三片晕车药。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好,吃下它们!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现在来到实验场所,我家旁边的一个小公园、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的设想是这样的:现在原地转上100圈,然后一鼓作气跑到对面。

 

对,没错,是跑。

 

就是这么的无所畏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好,那我们就先来转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说实话,这东西转二十几圈就已经很累了,但是为了实验效果,我还是坚持转完了100圈。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然后,扔下棒球棍,向着成功的彼岸,飞快地跑起来吧!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超 级 厉 害 !

 

真的一点晕眩的感觉都没有,丝毫没有恶心的感觉,整个人意识超级清醒!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感觉好兴奋,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发了情地向对面冲了过去!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诶?麻袋,酒豆麻袋!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为什么我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左边倒了过去!

 

我的意识很清醒啊!但是为什么我控制不了我的身体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麻袋!麻袋!


身体你停下来!不要啊!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艹……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噗 通 !

 

好,让我们看一遍回放: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真的是很认真地跟你们讲:

 

1. 意识方面整个人非常清醒,丝毫没有眩晕的感觉,感觉和转圈之前的世界是完全一样的。

 

2. 但问题是,身体就是不受控制,无论你怎样努力,就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身体。这种感觉很奇妙~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事实证明,靠晕车药来赢转圈走直线游戏,是不可能的。

 

虽然感觉不晕,但是身体是无法被欺骗的。这突然让我觉得晕车药又是一种想起来细思恐极的东西……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好了,先不说了,我要回家换衣服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大家晚安,再见。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艹……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本文原始链接:http://ift.tt/2rrqwIS



from 有意思吧 http://ift.tt/2rrqwIS
via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